阿龐「裝死」 向娃哭翻他打鼾

【聯合報╱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2011.08.03 04:14 am

阿龐(右)在「姊妹」中意外身亡,躺在病床上「假死」的他竟真的睡著。
圖/台視提供

阿龐提前離開台視「姊妹」劇組,他的殺青戲在病床上,所有主要演員悲痛送他赴死,阿龐居然在床上睡著了,還傳出微微鼾聲,讓劇中飾演他老媽、老婆的向娃和黃嘉千哭笑不得。

戲中阿龐車禍送醫,向娃在排戲時就已哭紅雙眼,難過地說:「我現在真的很怕拍這樣生離死別的戲。」為了詮釋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傷痛劇情,向娃使出渾身解數,哭天喊地的要兒子回來,入戲的用力跪在地上,結果膝蓋馬上紅腫淤青。

全場工作人員和導演忍不住泛淚,但就當全場安靜的只剩哭泣和啜泣聲時,竟然有微微的打呼聲傳出,趴在阿龐身上痛哭的黃嘉千忽然抬起頭,傻眼的說:「他(阿龐)睡著了耶!」大家立刻破涕為笑。阿龐不好意思地說:「我其實睡著還是有在聽啦,到我的台詞我會醒來。」

【2011/08/03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