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姬瘦30kg成羅生門「醫美診所可以關了」
  • 2011-10-08
  • 中國時報
  • 劉育良、宋志民/綜合報導

 「一代妖姬」崔苔菁,到底瘦了沒?催眠師徐明說,靠催眠術瘦身30公斤,她的好友7日否認:「30公斤?太誇張,不可能的事,她是瘦了,至多 10公斤,靠的是運動和清淡飲食。」沒在第一時間否認,是因友情,「苔菁重感情,她和徐明認識太久了,一下子就說否認,難免給人小器感覺,這不是苔菁個性。」

 練舞飲食輕淡

 崔友人說,她以前跳芭蕾,舞蹈底子扎實,崔爸爸生病前,她每周都會固定請舞蹈老師到家教舞蹈,只要是可以練Body的舞,她都會學。她飲食不忌口,卻很清淡,「看到我們中午吃便當,她常說我們吃得不健康,她都用橄欖油、海鹽等地中海型食材,很清淡、很養身,倒是沒怎麼聽她說幾點過後不吃什麼,對身體好的都吃。」

 日前,徐明說她靠催眠術減肥,「她比減20公斤還要更棒,或許有30公斤。」但友人不以為然,「若催眠可以瘦30公斤,台灣醫美、減肥診所都可以關門了。30公斤真的太誇張,也沒有20公斤那麼多。」到底瘦多少?如今已成羅生門,最慢15日崔父告別式上即見分曉。淡出21年後,她也將在21日參加金鐘獎擔任頒獎人,

 對於崔苔菁方面的說法,徐明態度大方說:「她說沒有就沒有,OK啊,等她復出時,大家看看就知道了。很多當事人不願意說,不想公開。」

 全程錄音紀錄

 徐明曾說,她目前最需要是「維持」,因催眠只有數天、數小時「療效」,她在催眠全程記錄錄音,平常需要的時候拿出來聽,就可以重新接受「暗示」。昨他說,錄音全在崔苔菁那裡,「我們在她20幾歲時就認識,她本身也在美國學心理學、催眠,很專業,但專業的人需要更專業的人輔助。」

 他說,崔有寫E-mail給他,但因她父喪,他盼她安靜,僅回「要幫手找我」,沒有電聯。據悉,她好友、中央廣播電台主持人石元娜也很清楚這件事,還曾力邀崔姬現身說法,當時崔對身材還不夠滿意,暫婉拒。她原今要出席重陽敬老活動,因父喪缺席,張小燕義氣相挺、抱病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