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年輕空手道黑帶 5歲印度女孩大顯身手(圖)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10/8/big5_59261.html
{
document.location='http://news.backchina.com/picnews.php'
}" type="image" src="http://himg2.huanqiu.com/attachment/091007/94aa6fa51c.jpg" onload="function anonymous()
{
if(this.width>650) this.width=650
}">


瓦爾莎凌空飛起,將英國記者踹倒。


飛身踢人,下掃腿,5歲的瓦爾莎‧維諾德展示了身為全球最年輕黑帶的超高功夫。印度空手道小霸王瓦爾莎目前在英國訪問,英國媒體記者10月7日前往采訪並親身體驗瓦爾莎的腳力,結果是六尺男兒也不敵5歲女童,直接被踹倒。

瓦爾莎的父親是一名空手道教練,耳濡目染之下,瓦爾莎主動要求學功夫,結果,她從兩歲就開始學習空手道。和她一起學習的人年紀都比較大,最大的已經 55歲,小妮子卻初生牛犢不怕虎,學得很有滋味。瓦爾莎的父親說,從來沒有逼女兒學空手道,只是發覺她的天分,瓦爾莎的生活很平常,每天只花幾個小時練空手道,半年後,瓦爾莎拿到了黃帶,在隨後的3年後,她的功力不斷晉級,還學會使用兵器,柔道棒、雙截棍都玩得很好,個子不到1米的她在今年5月拿到了黑帶。瓦爾莎不僅在印度名聲在外,近來還受邀到英國,替代言的電腦游戲做宣傳,並且,她將在一場比賽中迎戰英國空手道冠軍、比她大31歲的莫雷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