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睡人妻 強撕絲襪嘿咻

夫告妨害家庭 警遭判6月 賠55萬元

2015年01月04日

人妻3年前生日時,與范姓警員至采舍摩鐵偷腥。楊勝裕攝

【楊勝裕╱新竹報導】新竹一名人妻4年前發生車禍,意外結識處理警員,兩人熟識後警員邀約出遊,人妻則因丈夫長期在國外工作芳心寂寞,多次同赴摩鐵享受魚水之歡,警員還會強撕人妻絲襪增添情趣。去年初丈夫發現兩人不倫戀情,怒告妨害家庭,警員遭判刑6個月;民事部分法院日前再判警員須賠償55萬元。

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

人妻給警230萬元

法院判決指出,新竹縣警員范光源(44歲),4年前因處理車禍案件,意外結識一名人妻(38歲),兩人熟識後,范男開始邀約人妻出遊,人妻則因擔任科技公司創意總監的丈夫,長期在國外工作而芳心寂寞,應邀出遊發展出不倫戀情,兩人並多次前往摩鐵享受偷情的快感。
人妻庭訊時表示,3年前生日當天,范男買蛋糕邀她到竹北市采舍摩鐵慶生,因她都穿窄裙及絲襪,范習慣性把她的絲襪撕開,藉此增添做愛情趣到完事。人妻並多次用筆記寫下兩人偷情次數及地點。而范男因欠下賭債,人妻不僅獻出肉體,還金援警員230萬元。


去年初搬家時黃姓丈夫意外發現兩人偷情的錄音光碟,人妻坦承出軌後,拿出記錄兩人交往過程的筆記本,配合丈夫向法院告范男犯下24次妨害家庭罪嫌。法官調查時,范男也未否認有性關係情事,認定兩人9度通姦,高等法院已依妨害家庭罪判范男6個月徒刑。

執法人員不自愛

民事賠償部分,法官認為范男身為執法人員,竟不潔身自愛,反而利用公務之便結識對方,不僅與對方交往還享有金錢援助、魚水之歡等利益,傷害黃姓丈夫對婚姻制度信賴與歸屬,致人妻身心扭曲,且犯後未表達愧疚歉意,因此判范男須賠償55萬元給黃男。警方也將范男送公懲會懲處,范男長官也因此事受連帶處分。

維持婚姻新鮮感撇步

●不定時給予對方意外的驚喜。
●花時間陪伴另一半。
●培養兩人共同興趣。
●適時安排度假,減少外界干擾。
資料來源:林正凱好孕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