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預言 王超弘:是自由時報誇大渲染

【聯合報╱記者紀文禮張家樂/南投縣報導】

2011.05.12 06:20 am

 

南投埔里「王老師」一再預言,昨天上午會出現十四級超級地震等災難,結果一切正常。
記者 于志旭/攝影

提出五一一大地震預言的王超弘,昨天神情自若面對各方質問,不承認「破功」,堅稱「一定會發生」;他的學生對他仍深信不疑,稱「幾十個中研院研究員,都不及王老師一人啦!」

昨天預言破功,王超弘還辯稱,五一一的「看法」是他兩年前依易經卦象算出來的結果,「是事實,不是預言」,他只把這些看法製成光碟送給學生和朋友,沒有散布。他說,「末日預言」是自由時報記者和「主筆」誇大渲染誤導,「檢警要查造謠應該找這些人!」

王超弘強調,他的部落格都註明「你有選擇不相信的權利」,可能成災的時間也都塗紅蓋掉,後來網路看到的內容,都是別人未經他同意,引用光碟資料貼上去的,他已經一個月沒上網,檢警很容易就可查清楚。

五十五歲的王超弘,留著落腮鬍,總是穿著吊帶褲、戴深色太陽眼鏡,說話直接,喜怒形於色。

他說,他不是修道人、沒有信徒,「就是一個真正的生意人」,靠自學精通易經卦象,只要有人求教易經,就會傾囊相授。因為錢賺得夠多,去年底決定五月退休,因為埔里還有老媽媽,選擇回老家。

談起個人興趣,王稱說自己愛玩音響和相機,收藏相機鏡頭四、五十個,「看到記者用傻瓜相機拍照,覺得真不值得!」

王超弘高中肄業後就離開埔里老家,鄰居對他印象不深,覺得他「有點怪」。王的國小同學說,只知道他賣水晶、礦石賺了不少錢,卻沒聽過他會易經。

學生「李小姐」以「幾十個中央研究院研究員,都不及王老師一人」,形容她對王的觀感。她舉南北極冰融說,從「老師」講課起,她花了五年時間真的應驗了一切。對外界認為王妖言惑眾,她說,這是因為不瞭解,才會有這樣的看法。

李小姐說,這次是她自己跑到高雄港去訂貨櫃屋,再運到埔里;選上貨櫃屋,原因是帳篷無法長時間居住,磚屋遇上地震會垮。

【2011/05/12 聯合報】

*******

雲水人間:

有人能信的如此深..

不得不佩服他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