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德國比爾德報》報道,性科學家皮伊羅.羅倫佐尼說:“一個女人的乳房和她的星座一樣,可以表明她的性格。”

羅倫佐尼用乳房呈哪一種水果形狀對乳房進行分類,他表示,男人可以據此畫出他們自己的類似星座圖那樣的乳房與性格分析圖,顯示女人的胸部大小與她們的性格之間的關系。 
 
  女性乳房形狀、乳頭形狀、乳暈顏色與女性性格之間有著非常密切的關系:

乳頭形狀:
  1.乳頭直立的女性慷慨大方、果斷專制,她們喜歡凌駕于男人之上;
  2.乳頭微縮的女性精于算計,善于掩飾自己。她們對性生活沒什么興趣,但卻時刻準備滿足男性的任何性幻想。

乳暈顏色:
  1.乳暈呈玫瑰色,顯示這種女性性格溫柔、待人親切、心地善良;
  2.乳暈淺黑色,則代表這種女性熱情豪放,喜歡冒險,敢做敢為。

乳房形狀
1、西瓜乳
    擁有西瓜形乳房的女人和西瓜一樣又圓又大,說明她可能是個媽媽,這樣的女人還喜歡吃,想得到寵宏觀愛和贊美,但對性沒有多大興趣。不喜歡輕易與人發生性關系
2、檸檬乳
    檸檬形乳房別致而突出,這種女孩喜歡生活,有自嘲的勇氣,會使生活充滿樂趣,精力充沛,非常樂觀。她們想要的是那種無驚無險的平靜生活。
3、菠蘿乳
    橢圓形乳房菠蘿,擁有這樣乳房的女人很聰明、很浪漫、也很忠貞。不管是誰,只要贏得她們的芳心,都不會短時間內會輕易失去她們。屬于聰明而又浪漫的一族
4、柚子乳
    柚子形乳房別致而挺拔,擁有這種乳房的女人對性缺乏熱情。在現實生活中,她是個害羞而樸實的女人。她疼愛自已的伴侶,但體貼溫柔用過對性的渴望
5、橙子乳
    橙子形乳房的女人不會很快確定終身大事。盡管她很自信,也知道自已的奮斗目標,但還是屬于那種對性不感興趣的女人。她喜歡交談和交朋友,卻不會隨便把一生托付給男人。
6、梨形乳
    擁有梨形乳房的女人愛情多變,追求愛情,,雖然她可能是一名教徒,但這類女人以制造婚外戀而聞名,經常會做出一些越軌的事情;
7、櫻桃乳
    有像櫻桃一樣小的乳房的女人不僅風趣,還非常容易興奮。她們喜歡玩,而且很聰明,對性有興趣。興趣廣泛,喜歡開玩笑,并且非常健談
8、蘋果乳
     對性比較冷淡,不喜歡更換伴侶,樂意成為家庭主婦;
9、茄子乳
    充滿愛心,熱愛生活,但是大多數丈夫都會懼怕她們。
 
**********************************************

一 個 女 人 的 胸 部 , 除 了 是 性 感 的 象 徵 , 原 來 其 形 狀 及 Size , 也 可 看 出 你 可 否 嫁 得 好 , 婚 後 生 活 是 否 美 滿 !
對 稱 有 肉 地 一 世 無 憂
特 點 : 胸 部 有 肉 、 圓 形 微 微 下 垂 、 左 右 平 衡 , 實 屬 百 分 百 佳 胸 。
運 勢 : 你 不 但 可 以 嫁 到 個 一 表 人 才 的 好 丈 夫 , 你 們 兩 夫 婦 更 會 恩 愛 非 常 , 加 上 你 好 生 養 , 與 老 爺 奶 奶 都 能 相 處 融 洽 , 經 濟 條 件 又 不 錯 , 比 上 不 足 比 下 有 餘 , 可 謂 一 世 無 憂 。
婚 姻 生 活 美 滿 : 90%
■ 鍾 楚 紅 與 鞏 俐 同 屬 「 好 肉 地 」 之 人 , 難 怪 嫁 得 好 !
微 波 老 公 愛 錫
特 點 : 擁 有 A-cup 、 有 少 少 肉 , 看 似 兩 隻 荷 包 蛋 。
運 勢 : 你 嫁 後 必 能 事 事 順 利 , 可 以 得 到 老 公 的 疼 愛 , 婚 後 生 活 會 開 心 幸 福 , 與 老 公 仔 女 老 爺 奶 奶 都 能 夠 相 處 融 洽 , 一 家 人 平 平 安 安 地 生 活 !
婚 姻 生 活 美 滿 : 80%
導 彈 嫁 去 外 國
特 點 : 胸 部 達 C-cup 或 以 上 。
運 勢 : 要 嫁 得 好 , 你 最 好 找 一 個 比 自 己 年 長 十 年 或 以 上 , 甚 至 是 離 過 婚 的 男 人 , 又 或 是 嫁 去 外 國 , 否 則 很 大 機 會 遇 上 壞 男 人 , 又 或 嫁 到 一 個 不 疼 愛 自 己 的 老 公 , 與 子 女 老 爺 奶 奶 的 關 係 亦 會 差 , 終 日 吵 架 真 的 無 謂 。
婚 姻 生 活 美 滿 : 70%
竹 筍 搵 到 專 一 老 公
特 點 : 擁 有 B-cup 、 不 大 不 小 、 微 微 向 上 且 堅 挺 。
運 勢 : 不 要 幻 想 自 己 嫁 入 豪 門 , 你 老 公 並 非 大 富 大 貴 , 但 他 對 你 很 專 一 , 愛 定 你 一 個 , 絕 對 可 以 付 託 終 身 ! 不 過 , 你 和 仔 女 老 爺 奶 奶 的 感 情 一 般 , 不 想 經 常 生 氣 , 只 能 隻 眼 開 隻 眼 閉 , 否 則 就 要 積 極 去 改 善 雙 方 的 關 係 呢 !
婚 姻 生 活 美 滿 : 60%
平 胸 易 離 婚
特 點 : 胸 部 波 平 如 鏡 , 如 未 發 育 的 AA-cup 。
運 勢 : 你 與 丈 夫 的 感 情 不 太 好 , 離 婚 機 會 亦 很 大 ; 幸 好 你 與 子 女 老 爺 奶 奶 的 感 情 很 要 好 , 也 算 是 種 安 慰 ; 若 在 家 天 天 愁 眉 苦 臉 , 倒 不 如 用 你 的 精 力 來 發 展 一 番 事 業 !
婚 姻 生 活 美 滿 : 50%
八 字 胸 寧 願 單 身
特 點 : 胸 部 大 小 適 中 兼 左 右 胸 偏 向 兩 旁 。
運 勢 : 你 難 以 結 識 到 真 正 的 好 男 人 ; 你 與 老 公 仔 女 老 爺 奶 奶 緣 份 有 限 , 婚 後 出 現 第 三 者 的 機 會 很 大 , 亦 有 可 能 分 居 或 離 婚 , 可 說 是 單 身 好 過 嫁 ; 寧 可 做 個 自 由 自 在 開 開 心 心 的 單 身 貴 族 !
婚 姻 生 活 美 滿 : 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