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鼠的人位居十二生肖中的第一位,老大心態他們不愛被人管,自由自在的工作他們最愛,自己當老闆也不錯!有些屬鼠的人雖然愛自由,但礙於資金有限,只能在公司工作吃人頭路。

具有領導天份的屬鼠人頗適合當幕僚,如此他們還會享受那種依人之下、多人之上的感覺,屬鼠的一但覺得被束縛了,他們就會壯士斷腕、另尋他處。

屬鼠的人學習能力好,新知識也吸收得快,換工作對他們而言並不痛苦,反正不論到哪,適應能力強的屬鼠人都能發揮他們那八面玲瓏的口才,再加上臨場應變能力強,鼠年出生的人常是公司老闆拼命拉拔的人,也是最有辦法代表公司應酬談判的上等之選。

在考試方面,屬鼠的人又要讓其他生肖大嘆弗如。在反應快、記憶力好的本質下,屬鼠的人即使耐不住性子,對一件事只有五分鐘熱度,只要他們還願意臨時抱佛腳,成績往往都不錯。

鼠年出生的人擁有這麼好的天份,只要能夠專注於某項技能上,成就必然指日可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