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出生的人,具有忠誠道德觀,觀察力很敏銳,是值得培育的人才。

屬狗的人的若想要成功,光靠上述幾項優點是不夠的。屬狗的人雖然守信用重道義,又有自己的想法,卻缺乏主動實踐力,因此,想成功創大事業的屬狗人,必須找到了解他們、扶助他們的伯樂,成功的機率才會比較大。

許多狗年出生的人平日溫和有禮,一旦發起脾氣來可是暴躁得很,常令人無法置信,如同不定時炸彈的個性是屬狗的人在人際關係和事業上的一大致命傷,加上溝通能力不強,又有點依賴部屬,若當上管理階層,常會有部下,不聽指揮的無力感。

其實,只要屬狗的你多一點包容,學習獨立,不要什麼事都仰賴部署幫你做,並適時的展現出自己的能力,那麼你就不會覺得管理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由於屬狗的人特別講信用,日子一久在商場上會很吃香,大家都很樂意與你談生意,對你來說是一件好事。唯要小心的是,由於你太容易相信別人,一旦遇到想要訛詐你的奸商時,很難看清楚事情的真相,因此,你需要一位值得信任的左右手或顧問來協助。

在十二生肖中,屬狗的人若能在年輕時遇到伯樂,將會年少有成。如果沒有這麼好的運氣也不用擔心,狗年出生的人升職的機會不少,晚運也不錯,只要人生看得開,沒什麼值得憂慮的!

狗年出生的人記憶好、學習能力佳,向學的他們總能從容的應付考試,在群體之中,屬狗的人或許不是前幾名,但也不會是最後幾名,他們的成績總保持在中等水平。對於屬狗的人來說,唯有按部就班的唸書才能夠擁有好成績,偷吃步是行不通的!

http://blog.fatemax.com/teacher/article.php?teacher=AA144&ac_id=355&a_id=2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