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啥樣女人會家宅不安寧

      相信大多數男人娶老婆都想娶個旺夫益子的,但有時天意弄人,偏偏有些女人娶回去讓你不得安寧,那麼什麼樣的女人不宜娶呢? 娶了之後會讓你倒霉一生,甚至不會讓你有好日子過。

娶啥样女人会家宅不安宁
娶啥樣女人會家宅不安寧

生辰八字透視老公/老婆模樣

   1、三白眼——有仇必報、不擇手段眼珠比較小有一點往上吊,眼白部分露出比較多的女人只要有人得罪她,她一定會想辦法報復,即使是用陰險惡毒的手段在所不惜,因此與這種類型交往,行為和言語必須謹慎,萬一你說什麼,做什麼得罪了她,那麼你想有好日過比

2、鼻樑有節——個性難纏、報復心強鼻子鼻樑很明顯有骨頭突出叫做節鼻,有節鼻的女人個性很怪,比較自我。 因為這部分代表肝膽,肝膽代表一個人的個性和脾氣,她肝膽的內分泌很奇怪,使得她個性很難纏,得罪了她即使誠心的跟她道歉也沒有效果,怒之間有

3、鼻樑上有痣—情色劫難這類人很容易有桃色糾紛,也容易有感情的困擾。 容易惹爛桃花,同時結婚之後,會令另一半身體變差,破壞其財運

4、斷眉——易結怨仇、行事絕情眉毛中間斷或者是前面很濃而後面淡下來的都叫做斷眉,有斷眉的女人很絕情,而且本身命運會有波折。

5、三角眼——聰明心毒、看法偏頗眼睛的外型呈三角形的女人很聰明,但是很容易計恨,即使是別人無意中傷害她或者根本就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但是她還是一定會報復。

6、鷹勾鼻——投機算計、噬人心髓鼻子的尖端沒有肉而且還尖尖的叫做鷹勾鼻,這種人會為了自己個人目的去報仇,甚至為了自己的好處即使沒有仇也會算計別人,如果有仇的話他會用盡一切的手段報復。

7、口角下垂——隨時記恨、伺機回報天生嘴巴口角往下垂的人心機非常深,他會記恨記在心理面,慢慢的等到時機成熟再報復。

8、耳後見腮——自私自利、狡猾惡劣下顎部位的尾端,即是腮骨,從正面看,腮骨向兩邊翻起,或從側面看,腮骨過方,似有尖角般的向耳後突出。 這就是傳統所謂耳後見腮的相! 這種人一定會作出背叛的事情! 狡猾惡劣和自私自利的程度很令人髮指! 和這種女人交

9、反紋——心懷不平、怨恨難消手上的掌紋紋路後面會倒回去的叫做反紋,這種人人家對他有恩他都不會記住,但是有仇一定要記下,而且即使是一些小事情,他也會想辦法報仇。

10、鬼齒——搬弄是非、鬼話連篇一口凌亂不堪的牙,特別是顯得尖削、歪斜,門牙不像門牙,牙不像牙的,這就是所謂的「鬼齒」! 生有這種齒相者,生性相當狡猾,好攪和人際間的是是非非,而且一臉的不誠懇,一看就是言不由衷,鬼話連篇! 生有這種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