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是國力指標 國防部撥預算修建

國防部與行政院體育委員會編列整修或新建泳池費用,立委質疑重複。國防部長高華柱今天說,泳池數是國力指標之一,人口數及泳池比例要達某標準,各部會都有分攤預算。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周守訓上午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質詢時說,國防部規劃未來5年花費新台幣54億8000萬元,要整修及新建28座游泳池,提升國軍體能及游泳比例,質疑與體委會的「全民泳起來」計畫編列80億元預算重複,建議成立平台協調。

高華柱表示,國防部配合國家政策,現有的泳池損壞或條件不佳的要修復,有的泳池冬天不能游,要改成溫水,或有些營區不在一般地點、有些軍種有必要性,在行政院整體規劃下會做分配。

他說,泳池數量是整體國家力量指標之一,全國人口數及泳池比例要達某標準,各部會都會分攤預算。

【2010/10/18 中央社】

*******************************

雲水人間:

游泳有益身心健康是肯定的...

只是...

有必要全部軍人(陸軍?、空軍?)都要會游泳?

為了讓軍人游泳,花54億8000萬元值得嗎?

這錢,看來是花定了..

不過這樣也好..

以後不必再看到泳池裏..

擠著一大堆阿兵哥...

讓人很難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