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簡介
  長青自行車道是旅遊局八卦山風景區管理所於民國八十六年十一月規劃興建完成,車道位於八卦山脈南段西側山麓,海拔高度125~395公尺,全長約5公里,穿越社頭鄉的清水岩及田中鎮仁愛之家間的山腰。周圍環境樹綠鳥鳴,頗富原始風貌,是台灣中部地區一處適宜單車旅遊及從事山野自然活動之場所。從入口的苗圃開始,車道兩旁次第呈現的是低海拔山區人工造林、天然林、果園等 不同的景緻,一路上綠蔭夾道、鳥鳴啁啾,行走其間可盡情享受兩旁所散發的濃濃樹香 與大自然的天籟,沿途蘊藏豐富的自然資源、寺廟景觀,宜 人的景色,令人流連忘返。

交通指引
*北上:中山高-->員林交流道-->縣148員鹿路-->縣137山腳路往社頭田中方向-->田中森林公園前左轉
*南下:台76東西向快速道路-->林厝交流道下-->縣148員鹿路-->縣137山腳路往社頭田中方向-->田中森林公園前左轉。
*搭車:可搭乘台鐵西部幹線在田中車站下車,但田中鎮各景點無公車到達,可在火車站前搭計程車前往。

資料來源:http://travel.chcgplay.tw/index_m.php?ptype=ieb_c&L3_id=1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