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州長:中國人不怕暴風雪 我們成軟腳蝦

【聯合晚報╱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

2010.12.29 06:19 pm

美國賓州州長蘭德爾(見圖)抨擊為本周暴風雪所採取的防範措施,認為這是美國日益衰弱的一個跡象,並表示中國人面對這樣的風雪絕不會畏縮。
歐新社

美國賓州州長蘭德爾抨擊為本周暴風雪所採取的防範措施,認為這是美國日益衰弱的一個跡象,並表示中國人面對這樣的風雪絕不會畏縮。

蘭德爾27日告訴費城廣播電台:「我們已成為軟腳蝦國家,中國人在各方面都比我們行。」

美式足球聯盟 (NFL)因天氣預報將降下大雪,將費城老鷹隊26日在主場迎戰明尼蘇達維京人的比賽延期,令蘭德爾不滿。

費城是美國第六大城市。費城降下6吋(15公分)大雪,較天氣預報少,不過包括紐約市在內的東岸地區,降下的雪量較大。

蘭德爾問道:「如果這是在中國,你認為中國人會取消這場比賽嗎?」

他告訴體育電台97.5 The Fanatic:「他們會行進走向體育場,一邊走還一邊算微積分。」

蘭德爾說,美式足球比賽本來就應在任何天氣下進行,球迷對是否來球場「可以做出理智決定」,「我認為取消比賽違反美式足球的精神」。

【2010/12/29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