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生知識+問作業被抓包 原來被惡整

 

2011年12月28日 22:11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成大的學生因為將功課題目PO上奇摩知識+求助,沒想到回答者竟是該堂課的教授,語帶威脅的要這名學生「來辦公室找我」,該則回應引發熱烈討論,一致認為他死定了;不過就當學生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到教授研究室自首時,才發現原來自己被朋友惡整了。

知識+一篇「關於馬達的作業,麻煩大家幫我解答~」為題的文章,因為問的太專業,一看就猜的出這可能是學生的作業,希望網路上有人能提供答案,不過下場竟然是出題的老師直接跑到網頁上來留言說,已請助教查到身份,還說「身為成大生請對自己的行為負責,明天8:30請到我的辦公室找我。」

正當這名學生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到教授研究室時,卻發現教授一頭霧水說,他可沒空上網路去看有的沒有的東西,才發現自己被整了,原來是同學的惡作劇。

成大生作業不好好寫,跑去知識+求救,被教授抓包了。(圖/取自奇摩知識+)

原文網址: 成大生知識+問作業被抓包 原來被惡整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11228/15614.htm#ixzz1hshYIiZ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