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濟陽艦長 體測昏倒送醫
  • 2011-03-18
  • 中國時報
  • 【中央社】

     海軍艦隊指揮部今天表示,濟陽軍艦艦長陳龍銓上校昨天於體能測驗進行時昏倒送醫,他過去沒有重大傷病史,目前正接受治療,未來將加強要求運動熱身及安全宣教。

     艦指部表示,陳龍銓昨天上午在宜蘭縣蘇澳駐地實施3項體能測驗時,身體不適、昏倒,由在場醫官初步急救後,送往台北榮民總醫院蘇澳分院救治,再轉送羅東博愛醫院治療。

     艦指部表示,單位幹部已向陳龍銓的家屬說明並表達關懷,家屬對於單位處置及過程也表示了解與認同。

     艦指部表示,陳龍銓過去沒有重大痼疾及傷病史,艦指部將協助家屬完成後續治療與照料,並要求各單位加強各項運動前、中、後期的熱身及安全宣教,防範類似事件發生。1000318

************

雲水人間:

上次測驗結果

仰臥起坐男性官兵的合格率是七成九一,略遜於女性的八成二二;

三千公尺跑步的男女合格率都低於五成,女性合格率四成八六,比男性四成一要高出許多。

(http://blog.udn.com/giveman/3429381)..

現在國軍的體能真的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