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套房飄出臭味 男女陳屍

【聯合報╱記者趙容萱游振昇/台中報導】

2011.06.20 03:33 am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出租套房發現疑似男女朋友燒炭自殺,同棟的住戶在昨晚聞到臭味,經消防隊破門,發現1男1女陳屍套房床上,浴室與房間內有3個烤肉架,尚未發現遺書,死亡原因警方調查。

同住新興路套房的住戶在昨晚聞到臭味,向大樓管理員反映,管理員懷疑有異狀報警,警方通知屋主到場,但屋主怕來不及趕到同意破門,進門後發現1男1女分別穿著短上衣、短褲,身體已腫脹,警方研判死亡至少3天。

附近住戶說,整棟大樓是出租套房,有學生出租,也有社會人士,曾看過2人出入,看起來像社會人士、情侶,不像是學生。警方發現,現場共有3個烤肉架、火爐,浴室1個、臥室2個,現場冷氣還在開放中,警方漏夜清查死者身分。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要救救我)

【2011/06/20 聯合報】

************

與前夫相約再婚 卻與情人燒炭

  • 2011-06-21
  • 中國時報
  • 【林欣儀/台中報導】

     陳姓女子前天晚間被發現與王姓男友燒炭自殺殉情,雙雙陳屍在龍井區租屋處。她的姚姓前夫昨接獲通知趕到命案現場,相當難過與不敢置信,且懊惱地透露,陳女曾說想在一百年的十月十日再結婚,就能百年好合,兩人遂於三月間簽字離婚,預定雙十節再結連理,沒料到她竟是有外遇,覺得受騙了。

     姚男表示,年初妻子主動表示,如果可以在民國一百年的十月十日結婚,就可以百年好合,兩人於是在三月中旬簽字離婚,並約好十月十日再去辦理結婚登記;沒想到,隔了約一個月,妻子竟說她「精神上出軌」,愛上了另外一個人。

     姚男說,離婚後,兩人與兩個孩子仍同住一屋,也不斷嘗試要將妻子拉回;但這期間,太太多次外出,也常半夜沒回家,都一直隱忍、遷就,日前她說叫我要相信她,不會再跟他在一起。沒想到現在她竟與對方一起自殺,才知自己一直受騙。

     警方調查,死者陳淑如(卅一歲)是十三日出門,只交代想一個人靜一靜,原本預定隔天返家,但十四日她又打電話說要多住旅館一晚,沒想到就此失聯,直到十九日晚間,被發現與在某科技公司上班的男友王群弼(卅歲)陳屍在龍井區出租大樓的套房內。

     警方在現場找到一張用紙板寫的遺書,上頭除了王男交代自己的金錢與提款卡密碼,最下方還特別註明「我們是自願自殺的,請不要找對方家人麻煩」;但家屬質疑,陳女簽名的字跡與平常不符,比較像是喝酒後寫下的,懷疑死因不單純。

     王男的母親表示,兒子日前表示想要有私人空間,五月中旬才搬出家門,到龍井區獨自租屋,只知道他似乎有個女友,不知道對方身分,十四日還曾上門找兒子,但沒人應門,也在套房門外貼紙條,沒想到接到的竟是死訊。

     陳女的父親則說,女兒日前還與母親出遊,並帶著小孫女去燙頭髮,不相信她會選擇自殺,也從未聽過女兒提起王男,不知道她有其他男友。

     檢警昨天相驗屍體,因家屬對死因存疑,檢察官決定調閱兩人間的通聯、出租大樓監視器,以及購買木炭的商家監視器,以釐清是否有加工自殺嫌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