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笨賊行竊卻在床上呼呼大睡 警方到搖醒

  • 2011-10-24
  • 新聞速報
  • 【中廣新聞/彭清仁】

    真的是烏龍笨賊!苗栗一名林姓男子,酒後侵入一戶民宅偷竊,不知道是不勝酒力,還休息一下睡過頭,被女屋主返家後發現,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將這名烏龍笨賊搖醒後帶回警局,並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偷東西偷到一半還睡著,而且還睡到不醒人事,真的是太離譜了!有公共危險和竊盜前科的卅三歲林姓男子,和多名朋友聚餐喝酒後,帶著濃濃酒意返家,卻不料途經路邊一棟民宅,林姓男子居然臨時起意,闖進民宅的主臥室內搜刮財物,不知道是偷到一半體力不支,還是覺得屋內沒人,先睡一下再說,這一睡居然睡了一整夜。

大白天返回家中的女屋主,意外發現床上躺著一名陌生男子,身上還揹著屋主的女用皮包,女屋主嚇得趕緊報警,警方趕抵後,則是將這名仍在呼呼大睡的笨賊搖醒,並帶回警局偵訊。

    林姓男子偵訊時供稱,是因為喝醉酒,根本不知道為何躺在別人家的床上。不過警方發現嫌犯身上揹的女用背包內,裝有被害人的提款卡和印章,屋內也被嫌犯翻箱倒櫃,顯然嫌犯一進入屋內時,的確是想要行竊,只是最後體力不支醉倒,才被屋主發現報警逮捕。由於這名烏龍賊實在太過誇張,連警方承辦人員都覺得好笑,警方在偵訊後,則是依竊盜罪嫌,將林姓男子移送地檢署偵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