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讓朝九晚五的都市人拋卻凡塵,傾聽自然。SPA讓疲勞的身體重獲活力,讓倦怠的心靈徹底休憩。在旅行中享受SPA,可以拂去繁忙工作後、匆匆旅途中的緊張和疲憊,給予身體和心靈雙重新生。在這樣美麗的豪華酒店泡葡萄酒浴,泡浴的同時,為自己斟上一杯南非本土葡萄酒,讓自己完全陶醉和沈浸在奇幻的葡萄王國中,再也沒有比這更能寵愛自己的方式了。

去南非體驗獨有的葡萄SPA

世界上僅有兩家豪華酒店可以提供Vinotherapy Spa,坐落於開普敦的Sant? Winelands Hotel就是其中之一。

去南非體驗獨有的葡萄SPA

  在南非體驗Spa就一定不能錯過葡萄理療Spa (Vinotherapy Spa),享受來自南非葡萄的神奇療效。葡萄理療將葡萄皮,葡萄籽兒、葡萄莖及葡萄酒的作用發揮到了極致——通過理療,不但可以有效緩解壓力、去除肌膚角質,滋養和防止肌膚老化,還可以有效預防和消除雀斑和黃褐斑,更能增強皮膚的紅潤度和抗病能力。

  南非的Spa也像該彩虹國度的色彩一樣種類豐富。南非九省——從現代化的豪登省到山叢包圍的誇祖魯-那塔爾省,從普瑪蘭加省的叢林 Spa到沿海西開普省的酒店Spa——都能夠為你帶來不同的Spa體驗。它們或是原汁原味的非洲Spa,或是時下業內最推崇的特色Spa.南非Spa種類有:醫療Spa(例如Tina Schltz Skin and Body Care Centre可提供),都會型Spa(例如Saxon Spa and Studio), 獨特概念Spa(例如Zau Spa), 獵游Spa(例如The Amani Bush Spa at Ivory Tree Game Lodge),以及酒店或度假村Spa(例如Pezula Spa & Gym)

去南非體驗獨有的葡萄SPA

  在這樣美麗的豪華酒店泡葡萄酒浴,泡浴的同時,為自己斟上一杯南非本土葡萄酒,讓自己完全陶醉和沈浸在奇幻的葡萄王國中,再也沒有比這更能寵愛自己的方式了。

去南非體驗獨有的葡萄SPA

  世界上僅有兩家豪華酒店可以提供Vinotherapy Spa,坐落於開普敦的Sant? Winelands Hotel就是其中之一。據說這種獨特療法可以讓人返老還童。酒店提供西拉子全身裹敷(Shiraz Body Wrap),用葡萄籽漿和葡萄籽精油去除全身死皮, 再續以莎當妮繭裹(Chardonnay Cocoon Wrap),用葡萄及葡萄皮漿深層滋潤肌膚。最後是Massage Cap Classique香薰按摩和赤霞珠葡萄酒桶泡浴(Cabernet Sauvignon wine-casket bath)。泡浴時,為自己斟上一杯南非本土葡萄酒,讓自己完全陶醉和沈浸在奇幻的葡萄王國中,再也沒有比這更能寵愛自己的方式了。

  旅行讓朝九晚五的都市人拋卻凡塵,傾聽自然。Spa讓疲勞的身體重獲活力,讓倦怠的心靈徹底休憩。在旅行中享受Spa,可以拂去繁忙工作後、匆匆旅途中的緊張和疲憊,給予身體和心靈雙重新生。

去南非體驗獨有的葡萄SPA

制作葡萄籽泥

去南非體驗獨有的葡萄SPA

葡萄葡萄籽具有的神奇療效,它具有抗氧化作用,能夠使皮膚緊繃並富有彈性還能減緩衰老的過程。

去南非體驗獨有的葡萄SPA

用葡萄籽泥熱蒸

  葡萄理療Spa (Vinotherapy Spa),除了有葡萄汁護膚、紅酒泥敷身等項目,還配備了最受女性陶醉的葡萄酒Spa——橡木桶裡灌滿葡萄酒、植物精油和死引海泥,先泡上20分鍾,接著再用葡萄酒酵母、蜂蜜加上精油做全身敷體。

 

去南非體驗獨有的葡萄SPA

敷葡萄泥

  第一步療程

  療程第一步是水療:按摩師把我帶入一件私密木屋,除去衣服躺在水療床上,首先用葡萄提煉的精油和磨碎了的葡萄籽涂抹全身,空中的溫泉龍頭噴出細細的絲絲水花濺在全身,按摩師會輕輕地做個舒爽的全身按摩。

  第二步療程

  療程第二步:在一個巨大的橡木桶中享受葡萄酒精油的浸泡『酒池』。這個外表頗似陳釀葡萄酒所用橡木桶的衝浪浴缸中,倒入了葡萄酒精油,水花浮現開始便可以全身沈浸其中,美美享用一個舒暢的葡萄酒泡澡了。這段療程持續將近45分鍾,出浴後感覺酣暢淋漓,身上散發著淡淡的酒香。值得指出的是不同療程之間總有自由休息的10分鍾,可以躺在充滿陽光的躺椅上,美美享用葡萄酒或者冰花茶。

  療程第三步就是傳統的臉部皮膚保養,護膚小姐根據皮膚將最適合的護膚系列寫在登記卡上,以便對適合自己的產品了如指掌。而最後的全身護膚則用了葡萄提煉的泥土色體膜將整個人包裹起來,再用特制的塑料紙圍得裡三層外三層,衝洗後的全身皮膚異常嫩白細膩。說句自戀點的:這葡萄酒的芳香,已經成為體香的一部分。

 

去南非體驗獨有的葡萄SPA

  維琪浴水療,也是南非頗受歡迎的spa。采用雨一樣的花灑水療方式,周身以水柱按摩。以強勁水柱噴灑背部,刺激反射神經,消除酸痛。幾乎南非所有的Spa場所都能提供這種服務。顧客可選仰臥或俯臥的方式接受來自蓮蓬頭的花灑按摩,並輔助水療師的手技按摩完成一堂專業水療課程。

  強力衝射按摩:通過變換不同衝射角度而進行強力水柱衝射按摩,達到舒緩神經、放松肌肉、加速血液循環的效果。自動調溫:您也可以隨意設定溫度,讓您盡情享受熱帶雨林式按摩。

 

去南非體驗獨有的葡萄SPA

  維琪浴水療:周身以水柱按摩。以強勁水柱噴灑背部,刺激反射神經,消除酸痛。幾乎南非所有的Spa場所都能提供這種服務。顧客可選仰臥或俯臥的方式接受來自蓮蓬頭的花灑按摩,並輔助水療師的手技按摩完成一堂專業水療課程。

 

去南非體驗獨有的葡萄SPA

  熱石能量按摩:材料,火山岩石、溫精油。將熱力能量石放置在身體的不同部位,例如掌心,腳心和後背。同時,配合溫熱精油推拿身體的其他部位,讓身體完全放松,趕走腰酸、背痛、疲憊和勞累。幾乎南非所有的Spa場所都能提供這種服務。

  石頭治療由來已久。據聖經記載,在聖城耶路撒冷城外的一個小村莊,一個過路的商人得了一種怪病,整天疲憊不堪、腰酸背痛、動彈不得,有位牧羊人用一堆太陽曬過的石頭和一堆用泉水浸泡過的石頭分別壓在他身上不同部位,連續幾天後,那位商人的怪病得以消除。此例可見,石頭療法較早起源於中東聖城並受到教會重視。後來這種改良後的石頭推拿術在『返朴歸真』的思潮中漸漸受到種溫泉館、SPA會所、美容院、渡假村的青睞;逐漸流行歐美各地。

去南非體驗獨有的葡萄SPA

 熱石能量療法的功效:

  排毒:

  將火山能量石放在水中加溫,因為火山能量石具有高能量的聚溫性及傳導性,當火山能量石吸收具有天然植物能量的精油後,在肌膚上滑動,一股暖流即隨著火山能量石而流動,將熱能傳達於身體深處,讓身體得到徹底的放松。而利用熱傳導原理,熱能將植物精油的作用深入皮脂層2-5公分,有效軟化和分解脂肪組織,高溫加速全身代謝,促使脂肪細胞溶解、酵化、排毒,讓身體在舒適溫暖的感受中,呈現完美曲線。用熱石進行淋巴引流,這樣也會很容易將毒素排出體外。


  解壓:

  用火山能量石做全身按摩時,可以起到緩解壓力的作用。因為我們現代人的生活節奏很快,每天每時每刻都要承自精神方面的壓力好比焦受著來自不同方面的壓力,例如來慮、懮郁、恐懼、情緒緊張等,或者是來自肉體方面的壓力,比如:過度的工作,長時間加班,疲憊和疾病等,這些壓力很容易會造成精神緊張,由於精神緊張又會造成睡眠失調(失眠多夢,缺乏睡眠等),睡眠失調又會造成肉體緊張,肉體緊張又造成人體能量的低落。用火山能量石做身體按摩,將植物精油,治療性按摩和能量治療結合在一起,針對客戶不同的癥狀,組合不同的冷熱能量治療技巧與植物草本精油,來協調做抗壓力治療,可使精神放松,睡眠改善,肉體放松,能量增加,緩解人體所承受的壓力;用火山能量石做肩頸部按摩時,可以減輕肩頸部的疲勞,尤其是對於長時間坐在辦公室裡,電腦跟前工作的人,做完之後會感覺肩頸部的疲勞減輕許多,肩困消除。

  纖體:

  以芳香植物精油相輔助火山能量石,藉由最深層的按摩,增進身體血管及淋巴受阻部位的血液循環,同時通過火山能量石向體內傳輸熱量來平衡體內能量。在身體方面,冷熱能量治療主要透過火山能量石在穴道點上透熱,並配合指壓或淋巴按摩手法,使下肢的水分滯留、蜂窩組織等疾病問題得到徹底改善,經靜脈或淋巴管回流,消除浮腫,達成塑身的目的。

  美容:

  用火山能量石做面部按摩時,冷熱能量治療手法透過火山能量石在能量穴道點上透熱,並配合按摩手技,使臉部皮膚微血管擴張、血液循環加速,氧氣和養分得以充分供應肌膚,皮膚毒素得到完全排泄,使上皮細胞的新陳代謝旺盛,皮脂腺和汗腺的活動也跟著活躍起來。皮膚因而變得更見光潤、美麗。同時透過皮膚神經的路徑,影響中樞神經,舒緩壓力,進而影響內分泌來改善斑點等,可以祛除額頭及眼部的細小皺紋,消除黑眼圈和黑眼黛,使面部更加紅潤、美麗。

 

去南非體驗獨有的葡萄SPA

去南非體驗獨有的葡萄SPA

貝殼精油spa

 

去南非體驗獨有的葡萄SPA

去南非體驗獨有的葡萄SPA

 

去南非體驗獨有的葡萄SPA

去南非體驗獨有的葡萄SPA

 

去南非體驗獨有的葡萄SPA

去南非體驗獨有的葡萄SPA

  在這樣夢幻的酒店享受最頂級的Vinotherapy  spa,來南非纔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