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人」陳盈助 高價買吳宗憲滯銷豪宅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2011.11.30 11:13 am

陳盈助近來因密會疑雲而「爆紅」,他究竟是好人還是壞人,更引爆藍綠口水,《壹週刊》報導指出,陳盈助這位爭議性人物,對綜藝天王吳宗憲而言應該是「大好人」,因為陳盈助以高價買下吳宗憲急欲脫手的豪宅。

原本收入可觀的吳宗憲,因近幾年投資LED產業,虧了不少錢,由於做生意資金周轉困難,他日前委託仲介希望以4億多元賣掉自己位於信義區挹翠山莊的豪宅救急,但賣很久都賣不掉,不過今年五月陳盈助卻以高於4億多的價錢買下,房子登記在陳的老婆名下,算是幫了吳宗憲賣房求現的忙。

 

【2011/11/30 聯合新聞網 】

 

***********

陳盈助高價買憲哥豪宅 送給老婆

2011年11月30日10:24 蘋果即時

地下賭盤總賭頭陳盈助從政壇延燒到藝界,今天出刊《壹週刊》報導,藝人吳宗憲今年為周轉公司財務,急售挹翠山莊的豪宅,曾委託房仲欲賣4億多元,始終找不到買主。
直到今年5月,吳宗憲以比4億元高很多的價錢,出售該毫宅給陳盈助,該房登記在陳妻名下。

陳盈助高價買憲哥豪宅 送給老婆。翻攝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