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人妖的淒慘生活 不男不女受折磨/組圖

來源:eNet矽谷動力
泰國,幾乎只有窮人家的孩子才會當人妖,看不到未來、窮慌了的父母,會把家裡長相清秀的男孩當女孩養,寄望“她”長大後可以成為一棵養家的搖錢樹,而“她”悲慘的命運,在2、3歲時就被決定了。面目清秀、漂亮的男孩,正在七、八歲時就被送進人妖專門“培訓”機構。











人妖有三個個層次:

第一個層次,純粹的男扮女裝,完全生理需要,沒做切除加工,上廁所還是男廁所。泰國有很多這種人,一般東南亞都有很多這種不男不女的類型,也不能說他們變態,見多不怪。

第二個層次,男性服用女性荷爾蒙藥。這種藥的作用在於抑制男性生殖器官的發育,促進體內新陳代謝,並向女性發展。

第三個層次,做變性手術,這需要支付昂貴的費用。手術後生理體征變為女性,成為變性人小姐。

 
大多數人妖選擇這條道路是為了掙錢,也有一些人則是天生的性別錯位,但走上這條路後,大多數人妖都發現,“她們”不但要經歷生理和心理的磨難,掙錢糊口也並非想像中那樣簡單。泰國法律規定,人妖仍然是男性,不過人妖在社會日常生活中定位為女性。
還有一種說法則是從泰國本身的歷史來解釋這一現象,泰國是一個性文化悠久氾濫的國度,泰國女子對待性生活的態度與中國大相徑庭,泰國是個典型笑貧不笑娼的國度,因此凡女子從事情服務業,一般是不會受到多大指責的,尤其是在芭堤雅,清邁,曼谷等城市。
由於這些陰陽人的薪俸很高,一般對主人都盡忠職守,再加上他們本身生理上的缺陷,對深閨中的女眷們無法構成威脅和傷害,極得主人們信任,莫臥兒帝國建立後,大批陰陽人受到主子們的青睞和重獎。
自此之後,國家的統治者以及其他達官顯貴,都逐漸養成了聘用陰陽人服侍女眷的習俗,並漸漸擴大到整個印度,於是,一些生計艱難的男子便採取各種方式加入陰陽人的行列,年積月累,這種閹人便取代了陰陽人的地位,類似中國的太監。
泰國的人妖,主要集中在曼谷和芭堤雅,而尤以芭堤雅為多,芭堤雅是泰國著名的旅遊勝地,以美麗的自然風光和未受污染的海岸線而聞名,倚山傍海,四季氣候宜人,該城有兩個著名的人妖歌舞藝術團,可觀看到最高水準的人妖藝術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