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旺標得台中烏日地 每坪約35萬元

2012/10/19 15:03

【聯合晚報/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實價登錄是否造成國內房價下修,市場還在觀望,使得營建股近期持續橫盤走勢,今日盤中跌多於漲,只有房仲業跨到土地開發的富旺因順利標下高鐵局台中站特定區土地,使該股股價掀慶祝行情,盤中擴量急拉,股價數度攻頂,來到漲停價20.5元,持續創出波段新高。

富旺第三季因有土地處分利益進帳,獲利可期,全年營運具備轉機題材。董事長林正雄表示,由於富旺的營業版圖橫跨房仲、代銷、土地開發以及建設,較不受建設入帳空窗期影響。公司並持續伺機有進場購地的規劃,特別看好南台灣的工業用地。

富旺順利標下烏日台中站的台中市烏日區新榮和段土地,以每坪土地約35萬元,取得面積為1481.66坪的商業區,得標金額為5.18億元,公司表示,取得土地後,預定營收與獲利將可在104年產生貢獻,目前使用用途正在規劃中。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市場情報 - 產業動態 - 富旺標得台中烏日地 每坪約35萬元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ART_ID=275428#ixzz29kOwRufZ
Power By udn.com

 

******************

雲水人間:

也太貴了吧!!!

 

*******************

富旺標得高鐵台中站土地 擬邊建邊售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台中建商富旺國際(6219)昨天標得高鐵局位於高鐵烏日台中站的台中市烏日區新榮和段商業區土地,土地面積1481.66坪,得標價5.18億元,每坪價格約35萬元;富旺發言人黃森達表示,此案計畫在2015年完工,將採邊建邊售,總銷金額估計23~25億元。

黃森達指出,此地在高鐵特定區內、臨中山路,土地相當方正,可以興建辦公大樓或住宅,但公司還在評估未來方向;不過,該筆土地容積率320%,可興建的建坪達1.12萬坪,以當地行情估算,總銷將落在23~25億元間,估計明年農曆年後可以開工,2015年完工。

黃森達分析,高鐵烏日台中站開通後,帶來交通運輸便利與生活圈轉化,成為交通樞紐地,又因大里溪整治衍生的擴大都市計畫,將為高鐵台中站的烏日地區帶來商機;加上鄰近的烏日啤酒廠,具有歷史價值及閒置空間利用,朝向觀光休閒產業的轉變,這些都帶動周邊土地發展價值。

除了標下高鐵烏日站旁土地,黃森達也說,目前富旺在台中北屯區也有一個建案已經送建照,希望明年可以開工;此案總銷為15億元,同樣會在2015年完工,因此當年度公司將有40億元的業績來源。

富旺今年相當積極,主要是3年來第一個建案,會在第四季入帳,還有桃園「金凡斯」個案也達完工比例法,第四季也可入帳6成,因此第四季單季營收將超過8億元;加上10月底第三季財報出爐後,將可恢復信用交易,因此近期股價表現相對強勢。

************

雲水人間:

當地有每坪20萬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