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網站的《十大爆笑中式英語投票》,7000多人的投票結果,篩選出以下人們認為最好玩、最有特色的中式英語。

在國人眼里,這些看起來的小錯誤小尷尬,不僅擁有讓人捧腹大笑的喜感,同樣還擁有語言文化上的精彩。甚至有網友在票選後留言︰“英語來到了中國,融入中國的東西有什麼不可以,如果人人開口都要求地道純正,這得少了多少精彩啊。”
  NO.1 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NO.2 How are you ? How old are you?
  怎麼是你,怎麼老是你?
  NO.3 You have seed. I will give you some color to see see. Brothers!Together up!
  你有種,我要給你點顏色瞧瞧,兄弟們,一起上!
  NO.4 You ask me,me ask who?
  你問我,我問誰?
  NO.5 We two who and who?
  咱倆誰跟誰?
  NO.6 No three no four.
  不三不四
  NO.7 Horse horse tiger tiger.
  馬馬虎虎
  NO.8 One car come,one car go,two car pengpeng,one car died!
  關于一場車禍的描述
  NO.9 people moumtain people sea
  人山人海
  NO.10 If you want money,I have no;if you want life,I have one!
  要錢沒有,要命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