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外星人寶寶”真相:知情者全部消失(組圖)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9/16/big5_56684.html
  8月底,一則來自墨西哥的令人難以置信的消息︰當地農場發現了外星人的棄嬰。一時間流言四起︰“外星人寶寶”的發現者離奇死亡、當地再次被不明流感侵襲……本報記者獨家連線采訪“外星人寶寶”的持有人,他正在全力以赴組團研究;而前往實地調查的記者告訴本報︰最初的知情者或死或散,全部消失,當地人對此一無所知!

  新聞背景

    “外星人寶寶”流落墨西哥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document.location='http://news.backchina.com/picnews.php'
}
}
}" type="image" src="http://www.chinanews.com.cn/cul/news/2009/09-15/U136P4T8D1867708F107DT20090915162012.jpg" onload="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if(this.width>650) this.width=650
}
}
}">


  8月底,墨西哥一家電視台曝料︰當地一家農場的農民2007年5月曾用捕獸器捉到一只“外星人寶寶”,農民由于害怕,慌亂中將它溺死。後來這個“外星人寶寶”的發現者意外死亡。墨西哥當地的UFO專家與科學家對“外星人寶寶”展開調查,結果卻莫衷一是︰有人說檢測不到DNA、有人堅持它不屬于地球上任何的已知生物,是來自外星球的生物、有人認為它堪比人類,具有發達的大腦。

    “外星人寶寶”持有人︰最後結果一定令人震驚

  ◎吉米‧門薩,56歲的墨西哥電視節目主持人,曾經數次獲得記者獎。做過大量的調查報道,從上世紀90年代開始以報道外星人出名。目前“外星人寶寶”就在他手里。

  吉米‧門薩坐在攝像頭前,整理了一下已經全白的頭發,開始接受本報記者的skype(網絡電話)采訪。他講話抑揚分明, 說著說著就激動起來。

  18年來,門薩一直是墨西哥當地熱衷報道不明飛行物和外星來客的知名人物。他告訴記者對外星熱感興趣的原因︰“這是人類歷史上最大的新聞,是發生在人類身上最重要的事情。”

  門薩講述了此次震驚世界的“外星人寶寶”曝光的過程︰農場主馬里奧‧洛佩茲曾經帶著他發現的“外星人寶寶”找到門薩,當時門薩以為是個剝了皮的猴子。雙方都同意進一步研究。但隨後農場主不幸被殺,研究無法繼續。

  2008年1月,一隊來自日本的科學家前往墨西哥,並且找到了門薩。從那時候開始,門薩著手調查這個奇怪的事件。

  “後來農場主的老婆把那個生物賣給了我,因為丈夫死之後,她破產了,還有三個孩子要養。同時她還給了我8張這個生物的照片,她丈夫還拍攝過生物的視頻,但是沒有保留下來。我猜想,錄像帶被留在車里,在農場主被謀殺的時候同時燒毀了。”

  據說門薩買到該生物的價格,接近1萬美元。買到之後,他開始馬不停蹄地請人鑒定。

  “我們從它體內取下來很小的一部分組織,分給加拿大和墨西哥的科學家研究。這對于科學家們而言是個挑戰,他們不能斷定這是個什麼生物。他們也沒有發現 DNA的信息。但最新的進展是,有的科學家發現了DNA,他們說是人類的,但是還沒有最終確認。我們還不確信樣本是否被污染了。我保證,我會很快帶著它去西班牙進行進一步研究,一周,一個月或者兩個月之後,最終的研究結果一定會令人吃驚!”

  門薩先生的辦公室里不時有人出入,他至少接了三個電話。門薩讓一位看上去四五十歲的女性助手從褐色的壁櫃里取出一個紅色的方盒子,他從中拿出一個鴨蛋大小的東西——灰白色,看起來像某種發育成形的胎兒標本。“這是那個生物的復制品,你可以看出,它非常小。”門薩用手指著它的各個部位說,“它的脊柱、頭部都跟人類很像,而且皮膚也是真實的。我是很認真的,我請了最專業的科研人員。”門薩給記者發來一份參與鑒定的科學家名單,包括德州大學法醫教授、墨西哥的牙科學者、人類學家和全息攝影專家。

  “這個‘外星人寶寶’……”記者話音沒落,他馬上接道,“我從沒說它是個寶寶,剛開始我們覺得它很小,後來有位科學家證實,它是個成年的。我們可以懷疑它,但是因為我們沒有這個物種,所以無法解釋的,就這樣。”

  “那你覺得它是什麼呢?”記者問他。

  “我不知道。我想這是個奇跡,是個巨大的新聞,是我的希望。因為它是真的、它是歷史性的。我從來沒見過任何一個記者發掘過這樣的新聞。 所有人都會為此而興奮的!”他提高聲音,有點激動。

  “有人懷疑你為了借此出名?”

  “我做了幾十年記者,有名,還能多有名?你說我有名我就有名,你是誰啊!我早習慣了他們的議論。”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document.location='http://news.backchina.com/picnews.php'
}
}
}" type="image" src="http://www.chinanews.com.cn/cul/news/2009/09-15/U136P4T8D1867710F107DT20090915162103.jpg" onload="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if(this.width>650) this.width=650
}
}
}">


  
◎門薩手里正是鴨蛋大小的“外星人寶寶”,他相信這是一個驚天發現


    德國記者實地調查︰推翻已有各種傳聞

  ◎麥克‧雷姆克

  德國《星期日圖片報》駐北美的記者,他所在的報紙第一個報道了此事。事發後一周,他趕赴墨西哥調查,親眼看到、親手觸踫過“外星人寶寶”。他的敘述揭開了事實真相的一角。

  “我去了那個農場,但是毫無所獲,非常失望。”雷姆克9月5日接受記者電話采訪時說︰“農場早已關閉,被出售給了當地的一家教堂。因為農場主人——就是那個東西的發現者已經死了,他的妻子和家人消失了,農場里一個人都沒有。”

  首先,被誤傳的農民發現者實際是當地一位有錢人,他擁有200輛出租車的運營權,而且他的農場飼養了各種各樣的動物。他的確意外死亡——被人發現死在自己的車里,而且尸體被焚燒。雷姆克分析說,或許他的財富是導致他被謀殺的原因,現在警方還沒調查清楚。他听到的另一種傳言是,這個農場主陷入一起桃色事件中,跟當地一個有夫之婦有染,究竟事實如何,尚且不得而知。

  其次,雷姆克親手摸到了那個傳說中的“外星人寶寶”。“它簡直太小了!我當時震驚了!我用手指捏著它,感覺仿佛一用力就能把它捏碎一樣,特別怕自己手勁過大損壞它。它那麼脆弱,我真沒想到。”讓雷姆克驚奇的還有,那個生物每一天都在縮小,“這個東西一天比一天小,而誰也不知道是何原因。”

  最讓雷姆克心生疑惑的是,農場所有的人都走了,包括農場主的妻子和孩子,也沒人知道他們去了哪兒。“我好不容易找到農場主的弟弟,但他卻沒提供任何有價值的信息,他不清楚自己的哥哥是怎麼死的。但令我驚訝的是,他從來沒听哥哥談到過什麼外星人寶寶。這很奇怪,如果你在陷阱里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生物,你無法判斷它是什麼,至少應該告訴自己的家人、鄰居,甚至報警,怎麼可能一聲不吭就把它殺了呢?”這一切在雷姆克看來,充滿了太多巧合 。

  在調查中,雷姆克走上街頭找人聊天,卻意外發現沒人知道這件事或者談論什麼不明生物。更別說我們原以為的他們會借外星人賺錢,或者制作紀念品販賣,就連街頭都听不到議論。

  雷姆克強調自己不是科學家,目前沒有證據,無法做任何結論。

  “門薩正在非常嚴肅地在對生物進行調查,他把標本送到各處檢測,但截至目前,一無所獲。科學家們找不到任何東西,包括DNA。沒有DNA就不能判斷是人還是動物,或者其他的東西。”雷姆克曾經采訪過一位墨西哥科研機構的科學家,“他可不是個外星人愛好者,而是真正的科學家,但他也說無法解釋,他不知道這是個什麼東西。”

  “那麼你的感覺呢?”

  “我?整體而言,我不相信,到現在為止也沒有任何證據。等著看吧!我覺得那是一個小動物,猴子,呵呵。但是門薩先生堅持說,不可能是猴子,因為它的頭部和內耳都跟人類很像。走著瞧吧!我會跟蹤報道的。”

  “墨西哥地區經常有UFO的傳聞,可是當地人對這些話題並沒有特別的興趣。你要小心那個擁有‘外星人寶寶’的人 。”這是記者雷姆克給記者的最後一句提醒。

  美洲大陸地理環境多變,既有荒無人煙的沙漠、也有茂密的熱帶叢林、持續噴發的火山。加拿大、美國、墨西哥、秘魯等地經常出現關于UFO或者外星人的傳聞。甚至一個名為聖克萊門特的小鎮因頻繁接到不明飛行物(UFO)報告,當地旅游部門干脆開闢出一條30公里長的旅游區,在沿途設立餐館、宿營地和旅館,為前來“約會”外星人的旅客服務。

  1991年7月11日,墨西哥發生全日食當天,上千人把攝像機鏡頭對準天空時拍下了不明飛行物。接下來各地都出現了目擊報道,門薩當時主持了一個長達10小時的節目,自此他開始稱為UFO研究專家。在隨後的時間里,門薩自稱收集到超過5000份關于不明飛行物的視頻和圖片。

  UFO研究界向來都以包容和多元的態度對待所有此類研究,因此當墨西哥的不明生物出現在今年2月的世界UFO大會上時,也引起了各種不同的爭議。

  早在兩年前就有人在網絡上說,為了謀得利益,門薩經常以發現UFO或者外星人為名吸引眼球。在www.ufowatchdog.com網站上,有一篇專門舉證他穿幫之處的文章。譬如他說1996年墨西哥數百人共同見證的UFO足跡,後來被證明照片和視頻都是經過“處理”的。

  對于此番“外星人寶寶”事件,事發當地人們的反應卻冷淡出奇,但是門薩卻激動不已。國內的媒體曾經將“外星人寶寶”照片給北京UFO協會的秘書長周小強鑒定,被認為是“這有可能是一種不知名的動物,是外星人的可能性幾乎為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