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怪魚相貌太嚇人了!俄怪魚長一口"人牙"(組圖)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9/17/big5_56807.html
 據《圖片報》9月12日報道,該報“新聞線人”蒂默.伊特柏克一見到這條怪魚,就被嚇了一大跳,這家伙的大腦袋對著蒂默,讓人不寒而栗。蒂默隨即按下了相機快門,將這個仿佛地外生物的魚拍了下來。

  據稱,這條長相怪異的魚生活在悉尼的一家水族館內。蒂默曾參觀過很多水族館,也拍到過各種各樣的魚類,但長相如此嚇人的魚還是頭一次踫到。

  蒂默回憶說︰“這家伙徑直朝我游過來,並張開大嘴……”從長相上來說,這條怪魚應該是一條海鰻,海鰻的鰓很小,因此它們只能通過大嘴將水“抽”進體內和排出體外。

  
{
document.location='http://news.backchina.com/picnews.php'
}" type="image" src="http://cnpic.chinareviewnews.com/upload/200909/16/101078448.jpg" onload="function anonymous()
{
if(this.width>650) this.width=650
}">


  
《圖片報》“新聞線人”蒂默.伊特柏克拍到的怪魚。

  
{
document.location='http://news.backchina.com/picnews.php'
}" type="image" src="http://cnpic.chinareviewnews.com/upload/200909/16/101078450.jpg" onload="function anonymous()
{
if(this.width>650) this.width=650
}">


  俄羅斯海域驚現怪魚 長了一口“人牙”。  


  
  俄羅斯海域驚現怪魚 長了一口“人牙”

  據俄羅斯《真理報》9月6日報道,近日,人們在距離俄羅斯車里雅賓斯克市約400公里遠、烏拉爾河流經的一個湖泊內,發現了一種長著類似人類牙齒的怪魚。這究竟是一條發生基因變異的魚,還是某種魚進化的結果?

  據發現它的漁民稱,當時他在蘆葦叢中發現一個漁網,打開它時,漁民發現大多數魚都死掉了,不過仍然有一條魚還活著。定楮一看,這條魚的長相嚇了漁民一跳︰它長著強健的類似人類的牙齒!

  被嚇壞了的漁民起先將這條怪魚扔到了岸上。後來,漁民又返回來,這時候怪魚已經死去。漁民在死魚身上蓋了一層厚厚的鹽,使其不會腐爛。科學家們已經得知了這一發現,不過尚沒有對此作出科學解釋。

  專家們認為,這應該是胭脂魚的一種,它們于上世界80年代在這一地區安家落戶,並且繁衍開來。但是,這種不同尋常的魚為什麼長著類似人類的牙齒,卻是難以解釋的。類似的情形曾在2006年美國得克薩斯州的盧博克市出現過。在那里,曾有一名漁夫釣到了一條9公斤重、長著和人類相似牙齒的怪魚。

  盡管目前有很多種猜測(比如,有專家認為這應該是一種來自美洲的未知魚類),但對于這種怪魚身份的認定還需要相當長的時間。(來源︰國際在線、新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