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109歲老太參加運動會 報名百米賽驚呆裁判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9/29/big5_58294.html
  美國紐約州奧里恩奇縣蒙哥馬利市109歲老太安娜‧費里斯夢想成為一名“運動健將”,在最近兩年中,她接連兩次參加了“奧里恩奇縣老年人運動會”,109歲的安娜在比賽場地上顫巍巍地打高爾夫球、扔壘球、踢足球、進行100米短跑,將裁判們一個個看得目瞪口呆。

  據“奧里恩奇縣老年人運動會”副主席安妮‧庫恩稱,當安娜去年第一次報名參加老年人運動會時,老年人運動會工作人員都以為她在開玩笑。因為報名參加老年人運動會的老人主要都是六七十歲左右的老人,80歲以上的老人就已鳳毛麟角,而100歲以上的老人連走路都十分困難,更別提來參加運動會比賽了。

  據悉,在今年舉行的老年人運動會上,安娜報名參加了大多數運動項目的比賽,包括打高爾夫球、扔壘球、扔橄欖球、踢足球和100米短跑等,安娜將一只壘球扔出了5米遠,將一只橄欖球扔出了至少3米遠。

  而踢足球比賽並非和其他老年人組成足球隊對壘,而是每個參賽者站在球門前,看誰能往球門里踢進最多的球。安娜踢出的前兩個球都偏離了目標,但她進行第三次嘗試時終于射門成功。事實上,由于踢足球腳尖用力會導致重心不穩,當安娜進行踢足球比賽時,他的孫子比根多夫不得不在一旁攙扶著她,以防她失足摔倒在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