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的政治遺囑

三十多年前,第一次世界大戰中,我就以一名自願軍的身份,參加日爾曼邦聯被迫的戰爭,便開始貢獻出我的綿薄之力。

三十多年來,我對人民的熱愛和忠心指導著我的思想、行為和生活。他們給予我這位平凡的人以全力,去解決面對一些艱鉅的政策。在這些歲月裡我耗盡我所有的時間、我的精力,和我的健康。

在1939年,我和所有的德國人,並非真正需要戰爭。需要戰爭的是那些挑撥煽動,排行獨占的國際政客,他們是猶太人的子孫,或是專為猶太人的利益而工作的人們。......

經過六年戰爭之後,雖然,各方面都遭受了挫折,在以後的歷史上,將會看到一個民族為了求生存而作光榮的努力。我不能放棄國家的首都(柏林),縱然我們於此的軍事力量太弱而不能再抵禦敵人的攻擊,我們的抵抗漸漸被那些盲目無意志力的敵軍所摧毀時,我願與堅守在此城中的數百萬民眾共同承擔此不幸的命運。此外,我絕不會為敵所俘,而那些猶太人所提出的,所謂新景象的要求,只是在討得那些沒有熱情民眾的歡心。

所以,我決心留在柏林。當我認為我的元首地位和我的辦公處所以瀕臨被毀的時候,我將自由的選擇我的死法。我死時內心充滿了歡愉,因為就我所知,我全國軍民的行為都有極好的表現。我們在前線的戰士們的英勇,婦女們在家庭中的貢獻,農夫們和工人的貢獻和成就,以及用我之名組成的青年團,都曾聯合的寫下光榮的歷史。

我從內心的深處,向他們表達我由衷萬分的感謝,我盼望他們在任何情況下不要放棄奮鬥,無論在任何地方都要繼續的抵抗祖國的敵人,並忠於克勞斯維茲的戰爭原則。

我的將士們和同志們用死亡所做的犧牲,以播下了光榮的種子,將來有一天,在德國的歷史上,使國家社會主義的運動重生,那時會真正建立一個統一的國家.........。

在我死之前,我要開除空軍元帥戈林的黨籍,並廢除他所有的特權,那些是我在一九三九年九月裡,第一次向國會演說時所授予他的。在一九四一年七月二十九日,我已明令取消了。

將破壞我的人都驅逐掉,戈林和希姆萊違反了我的意志,未經我允許就秘密的和敵人談判,簡直使國家和整個民族蒙羞,他們同時還企圖以非法的手段佔有並控制政府。

為了給德國人民一個由一群高貴人士所組成的政府領導者,以便繼續用全力實踐戰鬥的任務,我提議下面人組成內閣:

總統:鄧尼茲

內閣總理:戈貝爾

黨主席:包曼

外交部長:柴辛克伐

..........

願他們能清楚的了解,我們德國的建國工作,是要建立成一個國家社會主義,而代表著未來若干世紀的工作目標,是在使每一個人經常都能為公眾服務,並謀求幸福遠超過為自己打算的責任感,我要求所有的德國人民、全體的國社黨員、男人們和婦女們,以及所有在軍中服役的將士們,都要至死不渝忠心的服從新的政府和總統。

最主要的,我訓令德國的政府和人民,要絕對的支持我倡導的種族法律.........

1945年4月29日上午4點於柏林

希特勒簽署

證人 : 約瑟夫醫生

000

來源:http://sharh2.myweb.hinet.net/hitler_wab/04/04_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