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10

江湖術士胡扯 網友轟妖言惑眾

李建軍上節目論藝人命格運勢,經常語出驚人。(年代提供)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台灣人迷信,電視台不但爭相搶開命理節目,連談話、綜藝節目也常「置入」命理專家,命理觀點對八卦話題總是有畫龍點睛之妙,但也有因話講過頭挨批,如李建軍、蕭湘居士的驚人言論,就遭網友毒舌,轟是怪力亂神、妖言惑眾、江湖術士。

李建軍自稱人體工程學者,憑藉人的走路姿勢、面相、掌紋,看出命格運勢,不僅是年代「今晚誰當家」常客,現在更成為東森「我愛大小姐」的固定客座來賓。日前他錄節目,主持人林慧萍突胸悶不適,他現場用手機作法替她驅邪;又建議林秀琴得解決陳致遠家祖墳問題,否則後果不是離婚、就是當寡婦,把林秀琴嚇到臉發白。

他最近來台,是透過出版社申請取得工作許可證,上節目是要打書,卻指林秀琴得處理祖墳問題,否則當寡婦、又替林慧萍作法驅邪,脫離打書範圍太多,引發妖言惑眾爭議,不但被勞工局盯上,網友也批評:「電視上的『大師』不過是半個藝人,多半不可信,尤其來自黑心中國,更是騙術精良的神棍!」

JET 「新聞挖挖哇」7日播出「政治解密」,蕭湘居士分析吳敦義、宋楚瑜、朱立倫等政治人物面相,一句「會做事不如福相好」,也遭網友吐嘈反彈:「強調這種社會價值觀,是要叫大家去整形成福相嗎?」

節目中蕭湘居士一再強調2012馬英九勝選,一旁的藍系名嘴陳揮文也不斷接嘴說:「很準!很準!」

網友也轟說:「這節目怎老是喜歡請江湖郎中啊?現在又來一個胡說八道的老頭。」

李建軍昨得知網友反應後,表示不在意、認為言論是「剛好」沒過頭,「當事人自己知道,我也沒收錢,他們都很感謝我。」至於蕭湘居士的言論,「新聞挖挖哇」則不做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