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體海灘也分不同的級別,有些是“clothing optional”海灘,人們在這里可穿可不穿,沒有硬性規定,“topless”——無上裝,是這里比較中庸的狀態。

“nude beach”是真正的天體海灘,雖然沒有明確規定穿衣服者禁止入內,但是到這里的游客走上兩圈也就都把自己脫個精光了,因為在這兒,穿衣服的比不穿的還尷尬。

有個笑話講,一對戀人來到法國尼斯的天體海灘,所有人都一絲不掛,只有這個女孩穿著比基尼,現場男士的目光“唰”地聚焦在女孩身上,她身邊的男朋友沖她憤怒地嚷:“你就不能把那玩意兒脫了嗎?”   

事實上,真正嚴格的天體海灘不但規定穿衣服的人禁止入內,而且個別海灘還要象征性的收費。美國有個天體海灘叫做“小灰鯨”,凡要入內,先交門票兩美元,那意思是說,如果您不是天體愛好者只是閑著沒事看熱鬧,那趁早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