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水機爆炸燒屋 屋主︰我差點變烤肉

2013年08月12日

林姓阿伯家的飲水機爆炸,面目全非,燒得只剩下儲水槽。鄧惠珍攝

【鄧惠珍╱彰化報導】飲水機爆炸,阿伯從睡夢中驚醒!彰化縣線西鄉七十多歲林姓阿伯,前晚突被兩聲「砰!」爆炸聲驚醒,起床發現隔壁廚房開飲機已經燒起來,熊熊大火直衝天花板,他趕緊拿鍋子接水滅火,阿伯說:「我當時嚇到腿軟,還好火有撲滅,撿回一條命。」

天窗紗窗都燒毀

林姓阿伯昨指著廚房已燒得面目全非的開飲機表示,這部晶工牌飲水機使用四、五年,一、二年前曾故障送修一次,之後一直都沒出問題,前晚九時三十分突然爆炸,把正在睡覺的他嚇醒,趕緊下床滅火。
阿伯表示,不僅飲水機一旁放麥片的保鮮盒被燒融,天花板、牆壁薰黑,連天窗的紗窗都燒破了,還好隔壁線西國中的牆壁是鐵皮屋,要是木板做的,後果一定不堪設想,阿伯說:「如果火沒滅,我就變烤肉了!」
阿伯昨天通知兒子回家處理,兒子在廚房地板撿到一顆疑似爆炸時被噴出、燒焦的電容器,懷疑是肇禍主因,《蘋果》記者昨打電話給晶工牌客服專線,只有語音回答「現在是休假期間,請上班後再來電」,中部服務站也無人接聽電話。阿伯的兒子說,將先向警方備案,今天再與該公司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