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霉運新娘”克服困難正式結婚(圖)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8/31/big5_54819.html
  核心提示︰英國43歲新娘卡倫‧考沃德計劃在今年8月和未婚夫舉行婚禮。但是異常倒霉的是,卡倫為結婚選擇的旅行社、航空公司、婚紗店等接連破產,為了振奮精神,購買了兩張邁克爾‧杰克遜倫敦音樂會的門票,可之後沒幾天,就听到了其去世的消息。

  
{
document.location='http://news.backchina.com/picnews.php'
}" type="image" src="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C/CC/CC935087DCA261A7FCF216CF14E1AC4A.jpg" onload="function anonymous()
{
if(this.width>650) this.width=650
}">


  
圖為新娘卡倫(左三)、新郎肯尼斯和他們三個充當伴娘的女兒。


  揚子晚報8月31日報道 據英國媒體30日報道,英國43歲新娘卡倫‧考沃德計劃在今年8月和未婚夫舉行婚禮。就在她即將舉行婚禮前,卻接連遭遇了一系列難以想象的“霉運”︰由于經濟危機的影響,卡倫為結婚選擇的旅行社、航空公司、婚紗店等接連破產,腳部被迫手術,買個熨斗還爆炸了……然而,堅強的卡倫仍然克服了種種困難,在今年 8月15日和未婚夫幸福地走上了紅地毯。

  據報道,現年43歲的卡倫是英國達拉謨郡奧克蘭主教市人,她和現年56歲的未婚夫肯尼斯‧波特幸以前都曾結過婚。卡倫和肯尼斯已經在一起生活了10多年,並且擁有3名女兒。卡倫計劃和肯尼斯在今年8月15日舉辦一場隆重的婚禮,為了讓這一天成為一生難忘的日子,從去年開始,卡倫已經整整花了一年時間來籌備自己的婚禮。然而卡倫竟在婚禮即將舉行前遭遇了一系列難以想象的“霉運”,導致她的婚禮差點兒無法如期舉行。

  據悉,由于經濟危機的影響,幾乎所有和卡倫籌備婚禮有關的商業公司都破產的破產,倒閉的倒閉。卡倫本來計劃婚禮後和肯尼斯一起到希臘克法羅尼亞島度蜜月,已經預訂好了旅行公司,甚至在航空公司訂好了機票。可就在婚禮舉行前不久,這家旅行公司以及那家航空公司竟先後宣布破了產。不幸中的萬幸是,卡倫的200英鎊定金被退了回來,她只好重新預訂到希臘的帕戈市度蜜月。

  卡倫的3個女兒將在婚禮上充當伴娘,她已經選好了她們衣服的顏色,並讓商店量好了她們的尺寸。可接著,為伴娘訂做婚禮服裝的商店也跟著破產,進入了清算程序,卡倫提前支付的定金血本無歸。最後,她只好通過互聯網為3個女兒購買了伴娘服裝。無獨有偶,卡倫為自己定做婚紗的那家婚紗時裝店竟遭遇了盜竊,所幸的是,卡倫定做的婚紗並沒有被小偷盜走,當卡倫收到自己的婚紗後沒幾天,這家婚紗店也跟著破了產。

  雪上加霜的是,卡倫本來預定在達拉謨郡的一家旅館舉行婚禮招待會,結果她在婚禮即將舉行前 10天得到“噩耗”,那家旅館也開始倒閉,申請破產,卡倫毫無例外地又損失了300英鎊定金。卡倫回憶說︰“每件事情都好像失去了控制,那些日子中,我每天的大多數時間都坐在辦公室的抽水馬桶上哭泣。”

  卡倫的“霉運”還遠遠不止這些:絕望的她為了振奮精神,購買了兩張美國流行天王邁克爾‧杰克遜倫敦音樂會的門票,可之後沒幾天,就听到了杰克遜轟動全球的死訊。卡倫只好將這兩張票換了另一場音樂會的門票,可當音樂會即將舉行時,她的一只腳卻不得不接受手術,根本無法去听音樂會。接著,當卡倫買了一個蒸汽熨斗打算熨自己的婚紗時,熨斗竟在她手中發生了爆炸。在婚禮即將舉行前幾天,當卡倫到服裝店中領取定做的新郎褲子時,卻發現褲子尺寸全做錯了。

  然而,堅強的卡倫仍然克服了種種困難,奇跡般地在今年8月15日按原計劃舉行了婚禮,3個女兒在婚禮上充當了她的伴娘。卡倫接受手術的那只腳已經痊愈,從而可以站立著走上紅地毯。由于臨時更換婚禮招待會場地,卡倫不得不在婚禮之前一一打電話緊急通知了所有參加婚禮的90名親友。

  卡倫希望自己的婚禮能打破“霉運”,讓生活擁有一個全新的開始。卡倫說:“每個和我們的婚禮打交道的公司都遭遇了霉運,破產的破產,倒閉的倒閉,這真的是一場噩夢。但我們的婚禮卻是這樣的完美,我們的蜜月也美妙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