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除痘痘的好處

作者: meilin
位於:
美容護膚

分享到: --

每個人都知道游泳是最有益健康的運動之一。 但許多研究還證實對整體健康最有好處的運動之一還包括跑步。 這兩種活動之間主要不同之處在於,游泳迫使身體緩慢深度呼吸,減輕對關節的壓力。 由於活動節奏對身體影響小,因此游泳幾乎是適合所有人的運動 。

那麼游泳對除痘痘有什麼好處呢? 除了鍛煉可以促進皮膚健康這個眾所周知的因素以外,深度呼吸還有助於提供更多氧氣,並起到改善血液循環的作用,這一過程可以有效清除體內毒素和死亡細胞,促進細胞再生。

更進一步講,由於游泳時身體是整個浸泡在水中,因此有助於身體皮膚更好的水合。 無論是在含氯泳池還是海水中游泳,水中的消毒劑也會被皮膚吸收。 可能別的文章已經提到過,粉刺通常是過敏和感染的結果。 因此說游泳對除痘很有好處。

在鹽水中游泳無疑可以起到皮膚消毒殺菌作用。 此外,鹽水還幫助緩和乾燥皮膚,抑制皮脂過量分泌。 如果仍對這一觀點心存疑慮,看看專業游泳和衝浪運動員的皮膚,就會相信這一理論的正確性。

作者介紹:喬治患粉刺的時間已經長達10年,他花費2年時間搜尋和調查了各種治療粉刺的方法,並撰寫了一個關於痤瘡形成原因,症狀,治療藥物的博客。 本篇文章就是翻譯自他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