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教授賣藥含砷? 狂喝6罐表清白

2009-09-23 18:51:00 TVBS 林婉婷

「心海羅盤」葉教授被指控在演講場合中推銷中藥飲料,而且飲料中不但含有過量重金屬,他還拿馬總統當活廣告,對於這個指控葉教授氣炸了,在說明記者會上,他破口大罵說這樣的指控全是政治陰謀,因為總統選舉時他公開挺馬,所以遭到有心人士惡意中傷,為了自清,他在記者會上公開狂喝中藥飲料,一口氣喝6罐,還說要對週刊提出告訴。

葉教授:「喝這個雲南白藥,又不是多羞恥的事,有什麼好拒絕的呢,是不是?又不是見不得人的事。」

1瓶灌下肚,不夠,再來2瓶,一次乾了!

葉教授:「又不是見不得人的事,對不對?難道總統就不能喝?這不是很清楚了,總統也是人,他也需要體力啊。」

一口氣喝6罐,空罐子擺滿一桌,親自喝就是要證明,他推銷的中藥飲品沒問題。葉教授:「當然提告啊,你看哪一個檢驗出來,對不對,一樣的東西拿出來,如果不是的話,這個部分的栽贓,等等,我們的東西隨便讓他抽。」

一罐罐中藥飲品,就是週刊指稱葉教授公開推銷的產品,週刊指稱裡面含有過量重金屬鋅和砷,連馬總統和王金平都是愛用者,牆上滿滿照片,這張是馬總統,那一張還是馬總統,還有不少政界名人都和業主來個大合照,儼然成了活廣告,不過這樣的說法讓葉教授更氣了。

葉教授:「這個是很正常的事,我們不要把正常的事,把它變成政治化,再怎麼講,我自己喝,我相信我宣傳力比他大,不需要他來宣傳。」

葉教授氣呼呼拿出食品獎章,是衛生署頒的2008優良食品金牌獎章,他說年年都得獎,難到是拿假的嗎;只不過要他拿出原始檢測報告,業者卻說要等一等,因為他們要重新驗過再公佈,飲品裡到底有沒有過量重金屬,還在等真相。

******************************************************************

週刊爆賣治癌神藥含重金屬 葉教授稱挺馬遭中傷 【9/23 14:18】

〔本報訊〕曾賣能量水「池上泉」引爭議的心海羅盤葉教授,又賣起了聲稱可治療癌症的神藥「雲南白藥田七原液」。但週刊踢爆,該「神藥」中含有超量重金屬鋅、砷,喝了反而會危害人體健康,且衛生單位兩個月前就接獲檢舉,卻毫無動靜。對此,葉教授今出面駁斥,稱自己挺馬才遭惡意中傷,不排除對週刊提告。
最新一期週刊報導,葉教授近來在演講時,向民眾強力推銷「雲南白藥田七花原液」,聲稱該治癌神藥可抑制腫瘤外,還可治百病,連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等人都是見證人,一組要價6千元。
但經抽檢,卻發現「雲南白藥田七花原液」的重金屬鋅、砷含量高得嚇人,醫師表示長期服用會使免疫力下降,反而更容易生病,且砷若是無機砷就是俗稱的「砒霜」,喝多了會中毒。
對此,葉教授今特別召開記者會,在媒體面前喝下「雲南白藥田七花原液」證明「神藥」沒問題。他聲稱自己喝了一年多,早晚各喝五瓶,且該藥品由日本授權下在台灣已賣了七年多,馬英九選總統時他還曾拿給馬喝。
葉教授認為,一定是當初總統選舉時他公開挺馬,才會遭有心人士惡意中傷,不排除對週刊提告。

******************************************************************

http://video.udn.com/video/Item/ItemPage.do?sno=3-2B4-23333d3-2B3c3d4-233-2F3b34334-233-2B-21-3D

*******************************************************************

田七花原液

1.每箱16盒、每盒30瓶,市價96000元....平均每瓶市價 : 200元

2.每箱16盒、每盒30瓶,特價76800元....平均每瓶特價 : 160元(八折)

**訂購送下列贈品 :........(見廣告單)

**每箱建議飲用3個月....平均每月花費 : 依原市價是32000元
                                                                 依特惠價是25600元

                                    ....平均每天花費 : 依原市價是1067元
                                            (以30天計)    依特惠價是853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