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我被強暴了


我搬了新家

在一個無人的荒野裡

我喜歡躺著看月亮

我喜歡這裡的...靜

搬來這兒的第三天

這天夜裡看不到我喜歡的月亮,

卻讓我遇到了他...一 個 可 惡 的 男 子



他早知道現在沒人會經過這裡

更肯定沒有人能夠幫助我

或許搬來這裡時就已注定了我不幸的遭遇

他貪婪的眼神大膽的掃過我的身體,滿身大汗的他看來非常的激動





我沒有反抗,也無法反抗,只能靜靜的受到屈辱...






他一言不發的繼續動作,粗魯的脫下我的衣服,像隻野獸般的瘋狂





草草了事之後就離開了,留下全身赤裸的我,孤彾彾的待在這裡...










































先 生! 你 嗎 幫 幫 忙 



盜  完 墓 也 請 幫 我 把 棺 材 蓋    蓋 上   O 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