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 2007.07.28 
衣蝶台中館 10月底熄燈
馮惠宜、吳敏菁/台中報導

隸屬力霸集團旗下衣蝶百貨宣布台中店將在〸月底結束營業,這也是力霸超貸案爆發後,衣蝶百貨首度關閉的分店。據了解,關閉主因為該店長久處於虧損,更不排除是百貨部門汰弱擇強尋求財團接手的第一步。

衣蝶百貨台中店日前緊急向房東林鼎建設告知將於〸月提前終止租約,昨天傍晚衣蝶總經理王令楣發出聲明表示,台中店將結束營業,並於八月〸日至〸月〸五展開「封館結束拍賣」。

林鼎建設對此表示,已經接獲衣蝶的通知,將進一步談判退租條件,未來仍尋求有意願百貨業者接手,以地理條件,相信不是問題。

王令楣表示,大環境開發與成長不如預期,加上企業面臨前所未有情況,為集中戰力,提升整體營運績效,才忍痛宣布結束衣蝶台中館之營運。

衣蝶百貨全省五家分店中,以台中店的營運狀況最糟,開業五年,年年處於虧損,且受近來油價、物價飆漲影響,買氣急凍,台中百貨業都呈現負成長,衣蝶的成績更是落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