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寶風水煞氣

 

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張旭初指出,帝寶南側臨綠蔭大道仁愛路,但樹蔭旺盛易將陽光擋住,會影響運氣,以社區來說大門的龍邊(右邊)較旺,虎邊(左邊)因臨建國南路高架道、氣勢較弱。
中國易經哲學研究發展協會創會理事長蔡上機表示,帝寶旁建國高架橋算是「攔腰煞」,會有讓人措手不及的突發災難,且帝寶住戶升財可以,若要升官反而受拖累,如連勝文若參選北市長,最好搬離帝寶較好。
蔡上機分析帝寶風水易帶財,負面可能產生糾紛、爛桃花、官司訴訟等,像仁愛路分隔島周邊有噴水池,社區中庭部分屬土,所以土剋水;帝寶南邊屬火,又與基地中間的噴水池相剋。

盆栽隔音玻璃化解

糾紛罩頂的名人住戶,小S及許雅鈞夫妻住十八樓,頂新魏家持有逾十戶、分布中低樓層,連戰及李珍妮則分別位於八樓、七樓。風水老師詹惟中表示,高樓住戶運勢較好,低樓層住戶容易遇到「壁刀」狀況,就是與其他建物的直角相對,且從大門看出去遠景較短,會影響家運。
近建國北路高架橋住戶,更會有「風刀」與「音煞」問題,樓層低於高架橋下住戶因陽光弱,運勢受阻。詹惟中建議,住戶不妨在落地窗前放盆栽擋煞,以隔音玻璃化解「音煞」,樓層可以選高一點,就可運勢高高在上。記者郭寶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