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一名男副教授4年前以「指導論文」為由,約一名長相甜美的女研究生見面,卻載她到台北市美麗華影城看《全面啟動》,不料電影播到一半,疑因放映機故障,整個影廳突然一片漆黑,副教授竟趁機「啟動鹹豬手」,熊抱女學生香肩,女學生趕緊甩開狼爪,副教授仍不放棄,又偷牽她的小手,女學生嚇得說:「我要上廁所。」電影沒看完就「尿遁」逃離美麗華。

事後女學生向校方反映遭副教授性騷擾,校方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調查後,根據女學生尿遁逃離美麗華後,傳簡訊「老師,我肚子有點不太舒服,我自己先坐捷運回去了!抱歉」給副教授及當天2人電話通聯記錄,加上她事後曾向同學、男友詳述副教授如何對她鹹豬手的經過,認定女學生指控屬實,前年將該名色教授解聘。

副教授不服遭解聘,提起行政訴訟否認性騷擾並求復職,但最高行政法院認定校方的調查過程及決議並無不當,昨判這名色教授敗訴定讞。(丁牧群/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