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30日10:39

 

 

瞞著老婆偷偷拿私房錢行善的善心男子在信封上註明,「太太聽到,會吵罵不休!」翻攝畫面

高雄市一名善心男子捐出2千元私房錢行善,還特別在信封正面註明,「請免來電,如太太聽到,會吵罵不休!」警方認為即使他生活有壓力,卻仍願意獻出愛心,幫助比他更困苦的人,直說:「他的善心,更為可貴!」
鹽埕警分局七賢三路派出所警員尤經智和警專實習生劉佳靈日前探訪轄區民眾,發現1名洪姓婦女(55歲),患有憂鬱症和躁鬱症,無法工作,母親是她唯一的家人,也長期住在養護中心,洪女無收入,拖欠電費遭斷電,警方獲悉,及時伸出援手,先解決洪婦用電問題,再代向慈善機構求助急難救助,購買米、麵等生活物資,解決燃眉之急。
上週經過平面媒體報導後,也獲得善心民眾的迴響。警員尤經智上週2收到1封從高雄市楠梓加工區郵局寄出的現金袋,信封內放置現金2千元新台幣。善心男子覺得警方義助洪婦,「令人感心」,他也想共襄善舉,願意捐出2千元,請警員尤經智代勞轉交給洪婦,而且,他還特別在信封正面註明,「請免來電,如太太聽到,會吵罵不休!」
警方據此研判,善心男子應該是在高雄市楠梓加工區上班的工人,每個月薪水應該不會太高,頂多3萬多元,家中經濟也有壓力,才會擔心如果太太知道他把省吃儉用的私房錢,用來行善,會被太太罵。
警方隨後把善款送交洪婦,洪婦非常感動,也感受到人間真的處處有溫暖,同時向瞞著老婆偷偷拿私房錢行善的善心男子致上深深的謝意。(李菁豪/高雄報導)

警方把善款轉交給洪婦(前方右)。翻攝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