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有蛇 消防隊整座搬回

100

當彰化縣秀水消防分隊打破馬桶,抓出眼鏡蛇,發現眼鏡蛇竟然還是活蛇一尾。
(秀水消防分隊提供)

101

哇!有蛇跑到馬桶內,只見蛇尾巴搖來搖去。
(秀水消防分隊提供)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眼鏡蛇躲進民宅馬桶,消防人員用熱水攻勢宣告無效,只好拆除馬桶,整座馬桶連蛇一併帶回,最後敲破馬桶才引蛇出來。

彰化縣秀水消防分隊7日接獲報案,指有蛇闖進秀水鄉一處民宅窩藏在馬桶內。消防人員趕往現場發現眼鏡蛇只有尾巴不斷地搖,懷疑可能是卡在馬桶內而進出不得,先以滾燙的熱水想要引出蛇,沒想到蛇竟然不怕熱水攻勢。

消防人員隨即請求平日專職水電工的義消到場協助,義消懷疑可能是眼鏡蛇鑽進馬桶,由於馬桶內部是中空,毒蛇可能是頭部鑽進中空處卡住,就算用熱水燙也沒有用,建議拆除馬桶,在獲得屋主同意,義消當場拆除馬桶,消防人員再把毒蛇連同馬桶帶回秀水消防分隊。

最後,消防人員一面將馬桶打破,一面用捕蛇夾抓住蛇,才發現原來蛇真的鑽到馬桶內部的中空處,當眼鏡蛇重見天日時,竟然還是活蛇一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