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察長升官調任 同仁送滾蛋慶祝

  • 2011-06-09
  • 旺報
  • 【記者陳景婷/綜合報導】

     近日,大陸各論壇瘋狂轉載一則「廣西南寧青秀區檢察院掛布條、放鞭炮慶祝一把手滾蛋」帖子。發帖人稱,事發當天他途經檢察院時,看到大樓掛上4幅巨大的「紅底金字」布條,上面寫著「最腐敗的檢察長滾蛋」等字樣,加上門口鞭炮聲轟隆隆作響,歡慶意味濃厚。此事已獲該檢查院某工作人員證實。

     華聲在線報導,自從這則「南寧青秀區檢察院某檢察官升遷調任,反被同仁放鞭炮慶祝」的新聞被刊登後,截至7日為止,百度以「青秀區檢察院、鞭炮、橫幅」為關鍵字的網頁已激增到3萬4000個,極受網民熱捧。

     發帖人「小蝦白米」稱,自己途徑南寧市青秀區人民檢察院時,發現檢察院門口正在放鞭炮,「辦公樓正門前的地上被炮紙炸得覆蓋了一地紅」。「小蝦白米」還附上照片以證明所言不假。他爆料稱,事件主角陳某已轉調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檢察院某部門任職。

     對此,青秀區檢察院一位不願具名的工作人員表示,「網帖中反映的事件是真實的,時間是6月1日早晨。」他說,陳某目前確已升官到區高院了。

     但對於「為什麼沒有人舉報陳某惡行」問題時,該工作人員不願回應,並表示不瞭解「檢查院大樓掛布條、放鞭炮」的具體緣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