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郡:高鐵雲林站 104年保證通車

  • 2011-06-10
  • 中國時報
  • 【許素惠/雲林報導】

 

▲立委張嘉郡(左)拜會交通部長毛治國。(許素惠攝)

 ▲立委張嘉郡(左)拜會交通部長毛治國。(許素惠攝)

     高鐵雲林站會如期完工嗎?會不會只是空殼?真有通車的一天?面對雲林鄉親的擔憂,為闢站多次奔走、協調的立委張嘉郡,日前再度拜會交通部長毛治國。兩人會談後齊拍胸脯保證,雲林站一○一年動工,一○四年通車營運,絕不跳票。

     毛治國指出,雲林設站、通車是既定政策,早與台灣高鐵簽署合約,不會受任何事件影響。目前前置作業已完成,站內基礎設施也設置妥當,一定如期完工並通車營運,政府對雲林人的承諾一定實踐。

     張嘉郡說,如果沒有高鐵,雲林是台灣最難到達的地方,為實現鄉親期盼,她擔任立委三年多來,無數次奔波,歷經政黨輪替、行政院與交通部等部會及高鐵人事更迭,每每得重新溝通協調才能獲各界支持,如今,努力終於要有成果了,希望鄉親要持續給她鼓勵和力量,一起完成夢想。

     對於地層下陷問題,張嘉郡說,經建會正在想法子改善,不會影響動工時程,經高鐵局評估,目前行車亦無安全疑慮。

     張嘉郡呼籲所有鄉親,大家絕對要一條心,將雲林要求高鐵順利通車的決心展現給中央看,不要被不實耳語影響,而她也會全力以赴,高鐵雲林站順利完成,如此雲林才能脫胎換骨。

     張嘉郡強調,提供一條幸福回家的路,是她多年來致力的目標,她一定要為雲林人完成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