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師空服員幹架 讓飛機自己飛

印度航空4日表示,正在調查該公司一架空巴A-320班機機師和空服員在空中打架事件,他們在客艙上百名乘客面前揮拳互毆,兩名機師都「參戰」,飛機一度無人駕駛。

這架班機在台北時間3日上午7時許自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沙加赫飛往印度德里。印度時報報導,飛行途中,一名24歲女空服員認為駕駛員性騷擾,雙方隨即拳腳相向並彼此叫囂,一路由駕駛艙打到廚房,完全不理會106 名目瞪口呆的乘客。

報導中說,客機駕駛艙一度無人坐鎮,一名機師並揚言準備將客機轉往巴基斯坦。

這架客機配置7名機組員,當時已經進入巴基斯坦領空,飛行高度大約9100公尺。

該空服員與一名機師受到擦傷,空服員在客機降落後立即提出申訴,警方隨即立案控告機師「侵犯一名女子」,機師則辯稱,該女空服員此舉意在轉移焦點,此事起因是機師們指控另一名男性空服員行為不檢。

印航表示,涉案的2名機師及2名空服員已遭停職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