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定做的襯衫

  一名英國科學家于日前展示了他有趣的研究成果︰使用混合了紡織物成分的噴劑向人體噴灑,從而“噴”出一件襯衫來。此項技術成熟後有可能應用于日常生活。
  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15日消息,這項襯衫速成技術是莫奈‧托里斯博士和他在倫敦大學帝國學院的研究團隊的發明成果。他們成功地將涂料和棉花等成分混合在噴霧罐中,再加入一些抗凝劑使該噴劑遇到空氣才會凝固。莫奈博士隨後對一名赤裸上身的男性進行了實驗,他將這種“速成襯衫噴劑”噴灑在男子的身上,又噴上了一些藍色染料。15分鐘後,這些噴劑成功凝固成了一件襯衫。由于是真正意義上的“量身定做”,所以這樣做出的襯衫必定會完美符合穿著者的身材。
  報道稱,莫奈博士還在進一步開發這種速成紡織品噴霧,希望能用它制造出包括帽子、短褲、手套等在內的各種衣物。而這項發明將在不久後舉行的倫敦時裝周中展出,讓觀眾品味這種另類的時尚藝術。

量身定做的襯衫

量身定做的襯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