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絡鍛鍊法的防癌“神效”


2009-06-09 14:42:21 華夏經緯網
經絡鍛鍊法中的三种經絡鍛鍊法都能提高體內的免疫細胞和免疫球蛋白的數量和活力,尤其是腹式呼吸和體育運動都有大規模提高這二種免疫系統的能力。因此為了防癌和抗癌,每天的經絡鍛鍊絕對不可少。 首先癌症的形成是由於癌細胞在某些組織器官的惡性發展的結果。現代科學研究證明癌細胞並非癌症患者所獨有,在一般正常人體內也有癌細胞的存在,但一般人並不形成癌症。這是因為一般正常人體內有一種能夠把癌細胞殺死的能力,這種能力就是人體有一個強大的免疫系統,具有強大的殺死癌細胞的能力。

免疫系統殺死癌細胞和外侵的病毒細菌是通過血液中的免疫細胞和免疫球蛋白完成的。免疫細胞主要是血液中的 T 細胞和 B 細胞,還有自然殺傷( NK )細胞和殺傷( K )細胞,這些細胞都是在顯微鏡下可以看到和計數的。正常人這些細胞不僅數量多而且活性強,殺死癌細胞能力強,一旦癌細胞出現,就被消滅。而在缺少運動,體弱多病的人,這些細胞不僅含量減少而且殺傷力減弱,這就為癌細胞的惡性膨脹創造了條件。免疫球蛋白的特殊作用是專門和外侵的細菌、病毒以及癌細胞相結合,使它們失掉生存能力而被消滅,免疫細胞和免疫球蛋白經常是配合行動的。

經絡鍛鍊法中的三种經絡鍛鍊法都能提高體內的免疫細胞和免疫球蛋白的數量和活力,尤其是腹式呼吸和體育運動都有大規模提高這二種免疫系統的能力。因此為了防癌和抗癌,每天的經絡鍛鍊絕對不可少。有活生生的例子說明癌症患者只要學會並堅持經絡鍛鍊,就會發生意想不到的奇跡,為患者創造第二個春天。

防癌抗癌作用的第二個原因是能夠提高血液和體液的氧含量。無論是穴位的按摩、腹式呼吸和體育運動都能有效提高血氧的含量,尤其是慢而深的腹式呼吸能夠加強肺泡與血液的氣體交換,使血氧含量提高。體育運動眾所週知更能成倍提高血氧的含量。而血氧的增加對癌細胞有強大的抑製作用。這就是為什麼經常愛好體育運動者,發生癌症機會就小得多的根本原因。

經絡鍛鍊法的第三個防癌抗癌作用就是在運動時全身的氣血運行速度加快,每天一次或二次的體育運動,由於反射地影響了心血管功能加強,同時回心血量增加,血壓增高,全身血氣的運行突然加速,結果使人體某些部位產生的癌細胞不能佔位而被清洗到血液之中,最終被免疫系統所消滅。

經絡鍛鍊法為什麼能防癌抗癌,可能還有許多方面,有待進一步研究。
以上經絡鍛鍊法的三種作用:增強免疫系統功能、提高血氧的濃度和提高血氣的運行,實踐證明對人體防治百病,保證健康有益無害。
16 年來有百位以上癌症患者運用經絡鍛鍊法的實踐說明,只要進行鍛鍊,就能加速癌症的康復,防止癌症的復發,就是證明。( 39健康網社區 )

***********************************************************************

312經絡鍛鍊法:

http://blog.udn.com/giveman/3399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