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幸強賣和平眷舍 獲暴利近億元

今天有平面媒體驚爆國軍上將帶頭炒房,當年分配給上將的台北和平新?眷舍,當時以每坪八萬元承購,但今年初前陸軍總司令黃幸強上將,則以每坪一百萬元轉賣給一般人,獲利將近一億元,對此國防部長高華柱上午表示還要深入調查。
1992年3月完工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31巷的和平新?眷舍,分配給28位上將或其遺孀,當時上將們以一坪八萬元承購,也承諾如果未來要轉售,都會賣給其他上將,而今年初前陸軍總司令黃幸強上將已一坪100萬元賣給一般民眾,獲利將近一億多元,現在28戶中,已經有七戶賣出,其中五戶都是賣給一般民眾,外界質疑,軍方帶頭炒房。

記者 林欣儀 郭俊麟 台北報導

(2011-10-12 11:56)  公視午間新聞

 

*******

上將賣眷舍獲利上億 軍:產權轉移 無從干預

  • 2011-10-12
  • 新聞速報
  • 【中廣新聞/程平】

    壹週刊報導,十年前國防部以一坪八萬元配售給上將級軍官的和平新村,現在有將領以一坪上百萬元的高價賣出,獲利上億。

    對此,國防眷服處代理處長林耀宗表示,由於和平新村在完成配售後,已經成為私有產權,因此現在要轉賣,國防部無從干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