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豪宅案大熱銷

  • 2012-03-22 01:03
  • 工商時報
  • 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高雄預售屋市場超級演出!國建和江城建設在北高雄和南高雄的豪宅預售案,雙雙傳捷報,國建2周賣出70%,封盤調漲12%,江城2個月銷售突破50%,為了因應客戶的需求,將20樓以上住宅,從4戶改為2戶的超大坪數。

 今年3月初才重返高雄房市,在漢神巨蛋附近推出豪宅預售案「YOO馥建築」的國泰建設,開價在每坪25萬元到35萬元,才開賣2周,就破天荒的簽約成交高達70%,國建和銷售公司立即會商封盤。

 負責整合「YOO馥建築」相關事宜的三禾公司總經理黃永清證實,開賣2周銷售率衝抵70%之後,即已封盤,並將銷售價格從每坪25萬元到35萬元,調漲到每坪28萬元到38萬元,再重新開盤售屋。

 「這簡直是高雄市房地產市場開賣以來破天荒的演出!」高雄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戴嘉聖說,因為「YOO馥建築」是以每坪25萬元到35萬元、創漢神巨蛋商圈的區域天價開賣,居然能在短短2周內衝出7成銷售率。

 戴嘉聖對此一情況分析說,「YOO馥建築」能夠創造這項超級演出佳績,應該跟國泰建設的品牌知名度和品質信賴感有關,因此,是否會擴散到整個高雄房地產市場,還要密切觀察。

 高雄房地產預售市場最近出現的「南北二人組」,除了位於北高雄漢神巨蛋商圈的國建「YOO馥建築」,銷售破天荒的好,位於南高雄亞洲新灣區的江城建設「一品花園」,也是表現優異。

 因此,高雄市代銷公會理事長戴嘉聖昨(21)日特別率領公會同業,前往「一品花園」參觀、交流。

 江城建設董事長黃烱輝透露,農曆春節之前先行潛銷的「一品花園」,每坪開價介於26萬元到47萬元之間,平均價格30萬元,在銷售過程中,經常看到台北客的蹤跡,農曆春節之後,成交明顯增加,目前的簽約成交比例介於50%到60%之間。

 此外,黃烱輝表示,為了因應市場變化以及客戶的需求,在不調整價格的前提下,將原本28個樓層、每層4戶的格局做了改變,20樓以上的住宅,從原本的4戶更改為2戶的超大坪數。

 他指出,由於高雄的房地產市場最近的氣勢很不一樣,因此,江城建設將會加快腳步,位於中華路與中正路口的基地,原本規畫於年底、或是完工之後才開賣的案子,將會提前推出。

 

************

雲水人間:

不久之前一直有建商替高雄房價抱屈..

現在即放出這消息..

不排除..

有人刻意在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