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差點吐血︰看看北京90後女孩的相親禮單(圖)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10/18/big5_60497.html
  我是81年出生的,東北人,大學畢業後就留在北京打拼,一晃就成了大齡青年,于是結婚就順理成章地被提到議事日程上來了。

  我上個月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北京90女孩。之前對90後也只是停留在“非主流”的印象上,起初我想,我算是老牛吃嫩草,整個首都小媳婦回家,還能混個北京戶口,真是挺有面子的!

  可是這次交往之後,我深刻的意識到,90後,尤其是北京的90女孩,真不是個東西!

  第一次見面我們約在西單的哈根達斯,我等了她足足有半個多小時,MM才出現,我出于禮貌,讓她點東西,這姐們 可真不客氣,上來就點了雙份200多的冰激凌,我納悶她就不怕凍死?不過這也算不了什麼,初次見面嗎,別顯得太寒酸。

  連句客氣的話都沒有,上來MM就跟我說︰“要是結婚了,必須有車有房!”

  我琢磨著,咋這麼物質啊?我說,房子暫時還沒買,不過父母會幫下忙,盡快買上。

  MM又說︰“房子買完了,可不能把父母接過來住!不習慣跟老年人生活,太煩!”

  我心說,怎麼北京女孩對待父母都是這樣的麼?不過也沒啥,以後生米煮成熟飯了,還管她同不同意,再說了,爹媽都是高干,在東北過的好好的,也不稀罕來北京。于是,挺爽快的答應了︰“沒問題,我父母不會過來和我們一起住!”

  MM顯然對我這個回答挺滿意,對我說︰“嗯,那就好!”她吃了勺冰激凌,又說︰“第一次見面,你怎麼也不送我點禮物啊,太不紳士了吧!”

  這個更是我始料不及的,哪有第一次見面就開口朝人家要東西的?我只好說︰“嗨,這不是第一次見面嗎,又不知道你喜歡什麼,你喜歡啥這次告訴我,我下次買給你嘍!”

  這可是你說的!MM馬上掏出一支筆,在一張紙上刷刷地拉開了清單,一邊還一邊說,好呀,這麼有誠意,滿足你的要求。我KAO!是滿足我還是滿足你?我一看清單,差點沒吐血︰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if(this.width>screen.width*0.9)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9;}
}
}
}" border="0" resized="true">


  看完以後,我收起這張紙條,笑著對她說,沒問題,你在這等我一會兒,我立馬就給你買!那傻X還睜大眼楮,問我是真的還是假的。我出了門,掏出手機給她發了個短信︰

  東西已買好,二樓衛生間取,可食用……

  這次相親,讓我真正認識了北京的90女孩,都說上海女孩是最物質的,現在看來,北京女孩還不如上海女孩,因為她們不但物質而且無知、腦殘,還真拿我當暴發戶騙了?勸外地來京打工的哥們,咱們就是回家抱著老母豬睡覺,也不能娶北京的90後,髒話我就不多說了,她們不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