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牌賊:我叫「操人」 員警:我還蝙蝠俠咧~

【東森新聞報 記者黃啟洞、方思危/桃園報導】




桃園警方日前查獲一名男子,涉嫌騎著掛著別人車牌的機車,警方問他叫什麼名字,他向警方表示他是「超人」,警方一度以為他是裝瘋賣傻,後來看了他的身分證,才發現他真的是超人,不過是操場的操。

真的有人名字就叫做「操人」,不過看清楚,這個操是操場的操啦,話說操人先生因為涉嫌偷車牌,19日被警方人贓俱獲,結果警方偵訊時,他自稱叫做「超人」,警察以為他在裝瘋賣傻,回了一句「我還蝙蝠俠咧」,結果拿了身分證一看,才發現他真的叫做「操人」其實操人的本名叫「操禮寶」,他的爸爸叫做「操基發」,就因為這樣的名字,讓操人在改名前常常被人欺負取笑。

已經過世的老爸操基發是大陸安徽榮民,來台後還當過二等士官長,不過這個姓氏讓操人和姊姊操美容都很困擾,雖然想改從母姓,卻因為不符規定而作罷。

不能改姓,只好把本名操禮寶改成響亮的操人,聽起來就跟超人一樣。

現在操人的綽號就叫做超人,不但好記也更容易交朋友。

下次如果遇到他,不要懷疑,他真的叫做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