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不論在MSCI新興市場指數或MSCI新興亞洲指數中均是本次升幅最大的市場。

摩根東協基金經理人黃寶麗(Pauline Ng)指出,泰國近年來上漲主要反應其內需消費的成長、基礎建設帶動的新商機,推升股市出現評價面提升(re-rating)現象。

 

黃寶麗說明,泰國已從出口代工為主的型態轉變為以內需與投資導向的經濟體,內需產業比重逾55%,因此能置身於國際動盪之外,支持泰股向上走高。


除此之外,企業獲利也將支持泰股續強。黃寶麗認為,雖然泰國股市本益比達13.9倍,高於長期平均值,但根據Morgan Stanley預估今年泰國企業獲利成長率達20%,享有稍高的本益比屬合理現象,將支持後續股市表現空間。


http://fund.cnyes.com/news.aspx?choose=newscontent&sn=20130516153140750406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